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曲老师不画完我是不会换背景的

【安雷/宅男pa】我的死对头不可能是个宅(38)

前排艾特咖啡店成员:@-青葙子  @奥义西施  @咖嘿店里啡啡啡  @quasi-stationary front
上章链接:论坛体[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7.5][28][29][30][31][32][33][34][35][36][37]

写完了没保存就跳掉,重写了一遍,我困死了啊!

——

安迷修像是要被强暴了一样,面色羞红不情不愿地把上衣给脱了,又在雷狮杀人般的视线之下磨蹭磨蹭把裤子给脱了。

 

身上是除了一个印着可爱图案的内裤就什么都没有了,安迷修可怜巴巴地缩在沙发的那头,又因为身上有伤,一边挪脸色一边变,看得雷狮意外地烦躁,恨不得把刚才那三个人拖过来再揍一遍。

 

“你过来!”雷狮直接拽住安迷修的手就把人拖到自己这边,伤口被这样大力地握住,安迷修疼得龇牙咧嘴,雷狮还在那边皱着眉不开心。

 

“叫你挡,疼死你算了。”手上动作却毫不疏忽,因为隔着衣服的擦伤并没有脏,雷狮直接拿着酒精棉球就往安迷修的伤口上擦。

 

“疼疼疼!”安迷修抓着雷狮的手就要往旁边逃,直接被雷狮按着倒在床上,长腿一伸,雷狮直接跨坐在了安迷修身上。

 

“你给我听话一点!要是伤到了哪里!”

 

“我会心……”雷狮顿了顿,手上擦拭的力道突然一重。

 

“你还怎么赶稿子!”

 

看安迷修身上全是大大小小的伤口,手臂上格外的多,好多地方都是擦破了皮,但还是渗出了血来,看起来有些触目惊心。还有些被打出来的淤青,青青紫紫的,肚子上之前还被打了一拳,现在还红在那边,脸上倒是没有什么事了,只是还微微有些粉红,就像是不均匀地抹了腮红。

 

“疼疼疼,雷狮轻点!”安迷修推搡着雷狮想要让他轻一点,面前的人却完全没有温柔下来的意思,手上的动作还是极其的粗暴,每一下都可以把安迷修弄得倒抽气。雷狮原本是想要温柔一点的,毕竟面前的人再怎么说这个伤还是为自己而受的,但看他这样的态度雷狮就莫名地来气,手上的力道就越发大了。安迷修忍耐力倒是不错,除了刚开始挣扎了几下,之后都绷紧了身子躺在沙发上让雷狮为所欲为,一时间屋子里就只有一个人的低喘声,整个“疗伤”过程显得格外的平和。

 

差不多半小时之后雷狮才找完了安迷修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涂上了棕红色的药水之后伤口更加的明显了,布在身上这里一块那里一块的。茶几下的垃圾桶里全是棉签和沾了药水和血迹的棉签,雷狮看着遍体鳞伤的安迷修就很烦躁,一边给安迷修涂药水内心一边骂人,但又不知道自己这种心情是从何而来,亦或者是不愿意承认,总之在结束之后他就打发安迷修去卧室里休息了。原本还是直接把安迷修塞进去的,在安迷修强烈要求下才给他拿了套睡衣让他套上。

 

雷狮翘着二郎腿在沙发上冷静了好一会,深呼吸了两口气,拿起手机拨通了卡米尔的电话。

 

“喂,卡米尔。”

 

“怎么了,大哥。”那边的背景很嘈杂,应该是怕佩利和帕洛斯两个人在外面不知道分寸的浪会出事情,所以跟在旁边了。

 

“还记得上次和体院打篮球时候的那三个男生吗?”

 

“记得。”

 

“找个时间帮我把他们约出来吧。”

 

——

 

打完了电话之后雷狮内心是爽快了不少,医药箱被翻找得散乱,雷狮之前找东西的时候大约是有些急躁了。平日里这种东西自然不用雷狮来收拾,雷狮看了看卧室那边,坐到沙发上稍微理了理医药箱,犹豫了一会,还是拿着东西给自己的伤口又处理了一下,这才关上了箱子,放回了橱柜里原来的地方。

 

拉开厨房门的那一刹那就闻到了里面飘出的烤肉的味道,看样子安迷修刚才在路边讲得话倒还真是不假,他今晚还真是给自己做了烧烤。桌上放着一盘子烤肉,用竹签插起来,虽然每串上面都会出现雷狮讨厌的蔬菜,但整体看上去味道不错,旁边还放着烤包子,是能让人胃口大开的烧烤了。冰箱里没有啤酒和肥宅快乐水,只有桌上放着一对情侣杯和一壶温水,远一点的地方还拿出了三个新的玻璃杯,锅旁还放着串好的生肉。

 

想得还真是周到。

 

雷狮感慨着,不过他今天是没有兴趣邀请海盗团来观赏安迷修的惨样了,一想到里面那个人刚才的样子他就又烦躁了起来,端着盘子,雷狮推开了卧室的房门。

 

人倒是很乖的躺在床上,手上拿着一本雷狮绝对不可能去看的书本,无聊的内容给雷狮当睡前读物都不行,看雷狮进来了安迷修就放下了手上的书,朝着雷狮笑了笑,不过在雷狮看来这笑比平时要难看很多就是了。

 

安迷修平时是不喜欢在房间里吃东西的,雷狮倒是经常会在床上吃,周末的时候躺在床上一边享受着安迷修切好的水果,或者索性是午饭或者晚饭,然后趁着打游戏的空隙吃上两口是雷狮的乐趣。这是雷狮作为一个肥宅的快乐。

 

“雷狮,我不需要你喂的,我只是擦破了一点皮,没......唔。”安迷修看雷狮气势汹汹德跑进来还以为这个人要拿着竹签戳死自己,结果只是来喂食。但雷大少爷的伺候安迷修可消受不起,折寿倒不至于,但总觉得雷狮这副表情来给自己喂吃烧烤,总没有什么好事情。但事实证明雷狮只是看上去心情很糟糕,动作比较粗鲁,但既没有拿着竹签弄伤安迷修,也没有弄伤自己,在安迷修吃完之后他就捧着托盘,蹬掉脚上的拖鞋蹦到了安迷修旁边,靠在柔软的枕头上吃起了剩下来的那一份。

 

安迷修侧着头看着雷狮吃东西,那个男生的话他果然还是有些在意,但他确实是喜欢这雷狮的,不只因为他是“雷狮”,那个挥舞着雷神之锤的纸片人,更因为他是雷狮,尽管平日里有些小任性,但偶尔也会露出一些别人看不到的其他面。他希望面前的人可以一直开心下去,为了这一点,他稍微受伤一下,完全是值得的。

 

不过雷狮现在看上去并不是很开心就是了。

 

气鼓鼓得吃完了烧烤,味道不错,一吃就知道是安迷修做的,比外面店里调料的味道要少很多,但仍旧蛮好吃。可惜雷狮没有办法好好享受这顿美食,吃着烧烤,满脑袋都是刚才那些人打到安迷修身上的片段,以及刚才安迷修脱掉上衣之后上面的那些伤口。装作不在意的样子解决完了盘子里的东西,雷狮还说了句骑士太太做烧烤的水平也就这样嘛,勉勉强强,姑且夸你一下吧。

 

走下床背对着安迷修的时候,却是连眼底的颜色都沉了下来。

 

果然,还是很烦躁。

 

——tbc——

 

 

评论 ( 28 )
热度 ( 471 )

© 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