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曲老师不画完我是不会换背景的

【安雷/宅男pa】我的死对头不可能是个宅(26)

论坛体[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

没想到吧今天七七双更!!!!

前排艾特咖啡店成员 @-青葙子__地狱出本  @quasi-stationary front  @咖啡店里嘿嘿嘿  @奥义西施

——

距离开摊还有半个小时多的时间,安迷修回到摊位之后雷狮突然提议说想去签绘墙那边看看,想到时间还早那边的人不多肯定可以抢到一个好的位置,安迷修点点头答应了雷狮。

不出安迷修所料,签绘墙这边可以用人员稀少来形容,大多数的人都在自己心怡的摊位前排队,注意到这的人寥寥无几。安迷修从口袋里摸出一只马克笔,内心稍作勾勒,就对签绘板动起了手。

没有别的画作来干扰自己画画位置真的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情,安迷修愉快地在签绘板上画上了两只并肩而立的安和雷,在巨大的白纸上此刻显得尤为明显,画得时候还时不时地回头望一望雷狮,看得雷狮有些云里雾里的。

在画的右下角蜀上了自己的名字,安迷修刚想拉着雷狮说回摊位,突然注意到雷狮的脸色有些不好。顺着雷狮的视线看到的是自己刚在画板上画下的安雷。

“你想画?”安迷修想起自己的这位“小粉丝”至始至终好像都没有发过任何的文和画,突然了然了,将手中的笔塞在雷狮的手中,安迷修将雷狮拉到了签绘板的前面。

“我来教你画吧。”

这个距离,有点太犯规了。

没想到吧这章有外链

评论 ( 55 )
热度 ( 457 )

© 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