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曲老师不画完我是不会换背景的

【安雷/宅男pa】我的死对头不可能是个宅(36)

前排艾特咖啡店成员 @-青葙子  @奥义西施  @咖嘿店里啡啡啡  @quasi-stationary front
上章链接:
论坛体[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7.5][28][29][30][31][32][33][34][35]
本章过于沙雕,进入人员自备防沙雕墨镜

——
雷狮在上完专业课之后收到了一份情书,原本还以为是安迷修打着浪漫旗号送过来的小惊喜,还满怀期待里面会是一大堆签绘什么的,但那配色实在是不符合骑士太太的审美,按照安迷修的性格来说,肯定会是那种溺死人不偿命的粉色外壳,但这个信封竟然是简约的蓝色,上面也没有过多花哨的装饰或者安雷的Q版小人,只有一个小小的爱心表达着这是情书。

觉得有些不对的雷狮打发了来找自己一起回家的安迷修,说着自己要和海盗团一起去打篮球,而要早些去超市采购今晚晚餐食材的安迷修自然是叮嘱了雷狮好多安全事项,然后提着包先行离开了。

看着安迷修的背影消失在视线之内,雷狮才做贼心虚一般地打开了手中的信。敏锐的第六感告诉雷狮这个告白信一定不能给安迷修看到,不然一定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

平日里雷狮和安迷修各自收到女生的告白也不是少数了,安迷修和雷狮在一起之后,亲眼目睹了雷狮残忍的拒绝方法之后还去劝了两句,说什么“对美丽的小姐不可以这么粗鲁。”结果的得到的是雷狮的嗤之以鼻,以及一句“你要是这么不舍得你去和她谈啊!反正我是不干!”惹毛了金主大人的安迷修脑内一下子就响起了警报,之后说了一路,答应给雷狮画两张签绘之后终于是把金主给哄了回来,气鼓鼓地走了一路又像个没事人一样继续和安迷修调侃上一个和他告白的人那尴尬的样子,免不了安迷修又是一句脱口而出的带着“美丽的小姐”的话,雷狮是听一句烦一次,如是往返,回家之后的安迷修又欠了十几张签绘了。

雷狮的直觉没有出过什么错,就像他可以在展子里一瞥就能瞥到安迷修,认出他就是骑士太太一样,这封信果然不一般。

告白者。

是一位男性。

雷狮皱着眉看完了这一篇情书里对自己毫不夸张的夸奖,上到雷狮打篮球时的潇洒扣篮,下到雷狮上课时将脚架在桌子上蔑视天下的帅气神情,被夸奖确实很开心,但这里面的语气还是有些假的,雷狮甚至觉得都可能是从网上摘抄下来的,拼拼凑凑形成的。看惯了骑士太太描写精美的文章,这种情书根本入不了雷狮的眼。

比安迷修的摸鱼还要差劲。

通篇情书还没有画在旁边,显得单调乏味,雷狮拿着这段长篇大论看了一点就开始犯困。想着回去之后让安迷修写封情书给自己,这个一点都不走心,比那些女生弄得还要差劲。

雷狮不明所以地把这封情书扔到了旁边的垃圾桶里。

被安迷修看到保不准要吃醋。

大约是什么恶作剧吧。

雷狮这么想到,连署名是谁都没看。

被这封情书搞得没了兴致,他倒是没有去找海盗团打篮球,反正本身就是一个很随意的人,安迷修这点倒是不会过问他,早回家的话安迷修可能还会更加高兴。

——

“雷狮同学!”出校门的时候雷狮被叫住了,单肩背着包,雷狮撇了一眼旁边喊住自己的男生。梳得整齐的头发,和安迷修相像的制服,里边的白衬衫扣到了嘴上面的一粒纽扣,脸上带着眼睛,干净书生的样子,这副打扮却和安迷修平日里有七成相似。就好像在抄袭安迷修一样,让雷狮对这个男生的好感度一下子低了许多。

不认识的人雷狮理都不想理,从前见都没有见过他,雷狮停了一下就迈着步子超前走去。

“刚才的情书……你收到了吗?”

这句话直接让雷狮的脚步顿住了。

皱着眉,雷狮显然是不开心了:“收到了。我不喜欢你。”

急急忙忙地朝着那边的拐道走去,那个男生在旁边剁了两下脚,也跟了过来。

雷狮觉得自己在参加竞走比赛,身边的那个男生喋喋不休地在讲着自己的优点,十个里面有八个都和安迷修平日里给自己的感觉相似。

不爽。

太不爽了。

就像是被一个伪劣品跟着一样,雷狮在这条小路里走了一半终于是忍无可忍,猛地转过身子朝身后的人喊道:“你有完没完我都说了我不答应!你说再多我也不答应!”

雷狮此刻是真的有些火了,旁边正好有一个暗暗地看不清里面的巷子,雷狮此刻甚至有想法想把这个人拖到里面去揍一顿。

“可是……”面前的人睁大了眼睛,一副很受伤的样子。

“雷狮有男朋友了。”

熟悉的声音在雷狮身边响起,一双手环在雷狮的腰间,他一瞬间就落入了一个散发着淡淡的薄荷味的怀抱。

这桥段好像有些相似,想起来了,前些天骑士太太的学pa里刚出现过这种拥抱方式。

“是我。”

安迷修抱着雷狮,他的胸口正好贴着雷狮的背,自己都能够听到加快的心跳声,他不知道雷狮会不会听到,这应该是他第一次在学校的人,或者说是在现实承认他和雷狮的关系,就算开了无数辆车的骑士太太,都还是有很大的紧张的。

“你们在一起了?”那个男生显然很是震惊,接下来的话,是安迷修在刚接触写文几乎每天都会出现的玛丽苏台词。

“我和他都是航天系的!我也是男生!我不比他差!为什么我不可以!请考虑考虑我吧雷狮!”那个男生捂着自己的胸口,满脸的真诚。

身高的原因,雷狮一直赖在安迷修怀里对腰还有大腿都不是怎么友好,他推了推安迷修站起了身,用一种看智障一样的眼光看了对面那男生一眼,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大概是学傻了,走了走了,今晚吃什么,我有点饿了。”

“啊我准备了烧烤,因为看你很喜欢就学了学怎么在家里做,在家里吃的话会比外面健康很多。”安迷修勾住了雷狮的肩膀,动作因为身高差稍许有点别扭,但还是表现了自己对雷狮的占有欲。

雷狮也不抗拒,要是平时肯定早早地拿下了安迷修的手改做自己去勾他,今天很配合地,还往安迷修那边靠了靠。

“我把海盗团他们也叫过来吧,烧烤一起吃比较热闹。”

“好啊。”安迷修笑了笑,还把脑袋凑近了雷狮,两人继续以不怎么同调的步伐艰难地往前走,希望身后的人好快点识趣地转身离开,这样就可以恢复各自习惯的走路方式了,牵个手什么的。

“你们!”被强行为了波狗粮的男生再也无法忍受,对面前的两人大吼道。

【详情请看下回分解】

——fin——
是不是太沙雕了。

评论 ( 30 )
热度 ( 501 )

© 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