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曲老师不画完我是不会换背景的

【安雷/R】棒冰

题目有双层含义!!!
 目前正在和北君玩我写她画的游戏,把北君拉下水真是好玩 @盲人北君 
 配合北君图食用更加——!
 北君貌似超级喜欢这个于是我先写了!!!!
 现代paro

——
 正是炎炎夏日,屋内的冷气开到了很低,雷狮正窝在沙发上打着游戏,这盘刚刚结束,雷狮把裹在身上的毯子往旁边一扔,赤着脚跑到厨房,准备拿个棒冰来吃。

安迷修就是在这个时候回家的。

打开门,迎面而来的就是一股强烈的冷风。

安迷修一边担心着雷狮会不会感冒一边寻找着自家恋人的身影。

先是看到了被扔在地上的毯子以及沙发上的游戏机。

再然后就是厨房敞开着的大门。

刚想吐槽雷狮开着空调不关门的恶劣行为,走到厨房门口的安迷修就看到雷狮只穿了一件自己的衬衫,叼着根棒冰正在关冰箱门。

【刚发没多久就被吞一次也是可以的emm】

点我看雷狮吃棒冰

——

我写文竟然没有北君画画快!!!真是太惭愧了【捂脸】

我肝了一晚上!!!你们要夸我!!!

评论 ( 38 )
热度 ( 1054 )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