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曲老师不画完我是不会换背景的

【安雷】花落


#病症梗#
#落花症#

梗源自@林君邪,要过授权了因为是空间所以lof艾特不到

给梗加了后续emmm不知道可不可以哇

大约是双向暗恋前提

•虽然这个梗比较适合刀但——

是糖

同样开头但是是刀的那篇链接请评论区找或者戳头像啦!
•尝试修改文风

请配合深夜诗人一起食用。

我大概永远写不出我要的感觉了吧
天知道我到底在写什么

—————————————————————————
落花症

一种病毒。

一旦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心脏周围会生长出荆棘,且荆棘会随着时间流逝逐渐捆束心脏。

如果无法被心爱之人认可,那么感染者会因荆棘勒紧心脏导致心脏爆裂而死亡,同时肉体会变成与爱人瞳色一模一样的花瓣。

病毒潜伏期为3-5天 ,潜伏期过后仅能存活天数为15天。

期间患者将会在每个夜晚[晚上十一点到第二天的凌晨三点左右。]都承受巨大痛苦,难以入眠。

—————————————————————————

“切,怎么会有这么无聊的病毒。”雷狮不屑地扬了扬手上那张只有一半的纸,刚欲扔掉,想了想却又是收回了手。

姑且收着好了。

也不知道后半张纸的内容是什么。

—————————————————————————
落花症

得到认可的方式是心爱之人的吻,若接吻对象不是心爱之人则病毒会转移到对方身上。

—————————————————————————

这是什么?

安迷修捡起了地上那半页纸,看了好半天,可纸上除了那三行字其余什么都没有。

从啃啃哇哇的边缘来推断应该是某本书中被撕坏的部分。

应该是什么重要的东西。

这么想着,安迷修把纸张折好放下了裤袋里。

留意一下是谁掉的吧。

此时是零点,不知为何,安迷修今晚失眠了。

盯着天花板望了许久,内心一直有个声音在叫嚷着让他出去看看。

就着月光走了一会夜路,安迷修在屋旁不远处的树林里,发现了捂着胸口痛苦喘息的雷狮。

“喂,恶党。”

“你——”

“没事吧。”

雷狮是被阳光照醒的。

睁开眼,昨晚心口的疼痛已经消失不见,听着自己心脏处传来的强烈而有节奏感的跳动声,雷狮甚至有些怀疑那是否仅仅只是一场噩梦。

鼻尖环绕着陌生的清香,床铺陌生的柔软度和身旁明显能感觉到的凹陷都表明了一件事。

这不是我的房间。

意识到这一点的雷狮并不敢轻举妄动,虽然不知道这人趁着自己昨晚疼痛把自己带到这里来的目的是什么,但警惕一点总没坏事。

微微偏头打量了两下这个房间,干净地让雷狮开始怀疑身边躺着的是不是一个女生了。

雷神之锤安静地躺在屋子的一个角落里,只是旁边那一橙一蓝的两把剑否认了雷狮刚才的猜测。

“喂混蛋骑士,你把我绑架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掀开被子翻身跨坐在一旁正熟睡的安迷修身上,雷狮毫不犹豫地掐住了他的脖子,然后——放电。

“疼疼疼……”安迷修拍了拍雷狮的手,面前的人并没有伤害自己的意思,停止了放电后死死地盯着自己,眼神中满是质问的意味。

“只是把你带回家了而已,你那样子呆在外面……很危险不是吗?”

“仅此而已?”雷狮有些不信地挑了挑眉,松开了钳制着安迷修的手。

“恩,仅此而已。”安迷修点了点头,“骑士从不骗人。况且——”

“要是有什么不好的想法我昨晚就动手了,何苦等到现在?我又不是为了劫色。”

“切,”不屑地撇了撇嘴,雷狮刚想起身,就感觉到了有什么炙热的东西顶着自己。

“混蛋骑士。”

“恩?”疑惑地偏了偏头。

“你还敢说你真的不是来劫色的嘛?!”

“恶党我和你说,那只是身理反应,你早上不也……”安迷修端着早餐从厨房内走了出来,在雷狮面前放下一盘,走到雷狮对面坐了下来。声音极其的淡定,但耳根的微微发红还是表明了纯情的骑士大人对于这种事还是有着一定的羞耻感的。

“我知道是我太帅了所以你没忍住,没事的,骑,士,大,人。”雷狮语气怎么听怎么欠揍。

“你……算了。”安迷修摇了摇头,给自己倒了杯牛奶,“恶党你要吗?”说着递给雷狮一个玻璃杯。

“啊,谢了。”毫不客气地接过也给自己倒了一杯,说实话雷狮不怎么适应喝牛奶,平时一直都是喝啤酒的。

不过,

偶尔来点也不错。

捧着热牛奶喝着的雷狮这么想。

“话说恶党你怎么会在树林里?还看上去……那么虚弱?”安迷修咬了一口三明治随口问道。

“那个啊,”雷狮抬眼看了一眼安迷修,虽说对于白痴骑士的骑士道雷狮还是勉强认可的,但这种情况下还是警惕一点为好,“只是受伤了而已。”

“我给你检查过,没有外伤啊。”安迷修有些担忧地看了雷狮一眼,“没关系吗?”

“没什么关系,内伤……而已。”

“还有,你怎么检查的,混蛋骑士。”雷狮一个挑眉。

“脱了检查的……”意识到这种行为有违自己的骑士道,安迷修声音不禁轻了几分,“要是恶党你觉得不满的话我不介意让你扒一次……恩……衣服。”

“噗嗤。”对面的雷狮一下子笑了出来。

调戏白痴骑士还真是有趣。

“我可对你的身体不感兴趣,”视线把安迷修从头到尾打量了一遍,“都是男的看光了也没什么关系,我也不在意这种事情。”

“那就没事了。”安迷修好像松了口气。

这么不想被我看到身体?雷狮内心滑过一丝不爽,不过下一秒就消失不见了。

烤过的面包散发着诱人的香气,一口咬下去,蛋液混着芝士的味道就在嘴里炸开了。

白痴骑士的做饭水准还是可以的嘛。

舔着嘴角残留的液体,雷狮预谋着下次找个机会来安迷修家蹭饭的事情。

从安迷修那个角度正好可以看到雷狮伸出粉嫩的舌头舔着自己嘴角粘稠的液体。

下腹一紧,安迷修意识到不好。

简直像只猫一样。

“雷狮你现在就走吗?”安迷修靠着门抱着双剑,看着雷狮穿好外套拿起了雷神之锤。

“啊是的,要是再不回去卡米尔他们会着急的。”雷狮走出门的时候突然停下了脚步,“今天谢谢款待了,还有就是。”

“安迷修你就算再怎么喝牛奶还是比我矮的你就放弃吧。”

扔下这句话,雷狮便扛着锤子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哈?安迷修愣在原地。

恶党的内伤,不会是脑子被砸坏了吧。

一天的时间很快就溜走了,夜幕降临,仍是昨天那个树林,安迷修拿着凝晶和流焱像是散步般走着,屏幕上跳出的积分显示着安迷修这一天的收获。

排名仍是第五,和雷狮的差距也没有多少改变。

看样子身体应该是没事了。

关掉面前飘着的屏幕,安迷修丝毫没感觉到自己松了口气。

不远的地方传来了轻微的声音。

安迷修有些好奇地朝那边望去。

又一次看到了雷狮。

他正捂着胸口。

“恶党你真的没事吗?”雷狮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安迷修担忧的眼神。

“啊没事。”推开安迷修的大脸,雷狮内心一阵烦躁。

那么关心我有什么意思吗,我们是敌人啊!

“我要是有事的话你反而会开心不是吗?被干掉的话你就是第四了啊,骑士大人。”话语中满满地都是嘲讽,甚至连雷狮自己都弄不清自己为什么会那么的烦躁,但看着安迷修关心自己的样子就莫名地不爽。

“我在……”担心你啊。

后面半句安迷修没有说出口,他只能看着雷狮拿起自己的雷神之锤,轻车熟路地走到客厅,粗鲁地拉开门,然后“砰”的一下摔上了门。

饭桌上的双人早餐还在散发着香味,安迷修撇了一眼,拿起自己的双剑,默默地打开门走了出去。

不知道走了多久,雷狮靠着一个假山停下的步伐,插在口袋里的手抽了出来,那张纸甚至都被捏的有些变形了。

得到认可吗?

雷狮放弃似地闭上了眼。

这样的我,还谈什么得到认可。

这天晚上,安迷修在树林里又一次捡到了雷狮。

“安迷修,我想我得给你看一个东西。”

雷狮坐在书桌旁,在信纸上写下这一行字。

“我喜欢你。”

抬头看了一眼床上的安迷修,被带回来的时候雷狮是清醒的,待安迷修睡着后雷狮便爬起来给他喂了安眠药。

此时安迷修睡得很熟。

拿起门旁的雷神之锤,雷狮刚要踏出房间,又缩回了腿,走到床边,犹豫了很久,最终在安迷修额头上落下一吻。

抱歉了。

安迷修醒后,只在桌上找到了一封封好的信,以及一张被撕了一半的纸。

尽管有些担心雷狮,但安迷修还是耐着性子看完了那张纸。

心猛地揪了起来。

安迷修感觉自己的手甚至都些颤抖。

从抽屉中拿出了那张不久前捡到的纸,放在一起。

裂缝处完美重逢。

完了。

这是安迷修内心唯一剩下的两个字了。

“哟,我还以为是谁?骑士大人来找我们是有什么事吗?”帕洛斯远远就看到了安迷修,大声地打了个招呼。

“恶党在不在这里。”安迷修有些紧张地问道。

“大哥不在这里。”卡米尔制止了佩利想要和安迷修打一架的冲动,拉下了围巾,显然也意识到了事情不太对劲,“早上他回来说想要单独狩猎就走掉了。”

“该死!”安迷修暗骂一声,握着凝晶流焱的力气加重了不少。

“找他有什么事吗?”卡米尔继续问。

“没什么。”安迷修看了眼一旁一脸好奇的帕洛斯和佩利,内心的警惕感没有消去,深呼吸了两下平复了心情,镇定地开了口,“只是突然手痒想找恶党切磋一下而已。”

“打架啊我喜欢!”佩利摩拳擦掌地就要朝安迷修那攻过来,被卡米尔拉住了。

“你的话就算了。”安迷修扬了扬剑,朝着来时的路走去。

“麻烦了。”走的时候,安迷修听到卡米尔这么对自己说道。

明明凹凸大赛的场地并不大,安迷修却花费了十天都还没找到雷狮,眼看着时间一天天缩减,安迷修却突然有了一种无力感。

在第十四天晚上,安迷修又回到了原来那个树林。

这几天他每天都会去这边,期望着可以找到雷狮,但每次都是白费功夫。

安迷修承认他已经有点放弃了。

这是最后的机会了。

本身就没报什么希望,安迷修踏进了树林。

但很令人意外的是,树林的深处竟然传来了一阵虚弱的喘息声。

安迷修从来没有任何一次听到雷狮声音有那么开心的。

拨开树枝,安迷修急急忙忙地朝着声源处跑去。

透过密集的树木,安迷修一眼就看到了倒在树下的雷狮,嘴角甚至淌着血迹,正虚弱地咳着。

“你过来干什么……来看我的……狼狈样吗……”想扯起嘴角给安迷修一个嘲讽的冷笑,雷狮却发现自己连动一下面部肌肉的力气都没有了。

真是

讨厌啊。

感受到心脏边的荆棘又收拢了一点,雷狮闭上了眼。

最后能让这混蛋骑士帮我收尸。

好像

也不错啊

嘴上传来了柔软地触感,雷狮有些震惊地挣开眼,安迷修绿色的眸子第一次离自己那么近。

心脏边的束缚感在霎那间消失地无影无踪,雷狮感到一阵脱力,昏过去之前听到了安迷修的声音。

模模糊糊地就像在远处传来一样。

“恶党。”

“————————”



雷狮这次是自然醒的,屋内拉着窗帘,只有隐约的阳光透过边上的缝隙洒在地上。

看到天花板的时候雷狮就意识到了这是安迷修的房间。

饭菜的香味从门缝间传进来,飘满了整个屋子,雷狮坐起身,看到桌上放着一张用胶带粘在一起的纸,以及一个拆开的信封。

有些好奇的走过去看了一眼。

雷狮在自己的笔迹下发现了一行字。

“我也喜欢你。”

——fin——

写到最后的时候纠结了半天要不要发刀后来觉得还是算了
逻辑什么的被我吃了!!!!

我写了那么多你们务必夸我一下
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人,给你们笔芯

评论 ( 20 )
热度 ( 105 )

© 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