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曲老师不画完我是不会换背景的

【安雷/R】料理

两人已经在谈恋爱的设定

现代paro吧,这两人的年龄应该都是学生√

就是瞎发些糖

ooc请不要打死我吧就这样。

写了真的超级多我拿电脑报的手速XD

逻辑不存在的

最后讲了个冷笑话

@安雷极限100分

写的很急有bug请见谅

是给你的啦 @9999候!
——

雷狮梦到自己变成了一个小不点,被安迷修夹到了三文鱼片和米饭当中,差点被一口吃掉。

甚至还没来得及破口大骂,雷狮就醒了。

上车了!!!!

补档看评论

——
请你们夸我一下我真的写了很多!

不要脸求小心心和小蓝手!!!

二号早上自己去看了一眼,有错字还有就是空行全没了我……

不知道影不影响你们阅读哇啊啊啊我对不起你们【哭哭哭】

评论 ( 53 )
热度 ( 69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