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曲老师不画完我是不会换背景的

【安雷/ene雷】如果把ene雷放到mmd里面会发生什么呢?[1]

我终于想起来了自己是个文手而不是个coser

一直以来的脑洞!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

ene雷要是出模型了我绝对疯狂打call!!!

眠太直播画画后我非常开心地来肝完了这篇文!!!感谢眠太哇我爱死你了!!!

写不出ene雷的万分之一可爱!!!

因为没怎么玩过mmd所以也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弄,要是有bug的话请提醒我!!!

大约会有后续所以请期待???

@眠@提不起劲 太可爱了所以就没忍住写!!!写的不怎么好望不要嫌弃哇!

01

“喂安迷修,你又弄了个什么奇怪的软件进来?”雷狮趴在任务栏上,有些好奇地拨弄着下面的图标。

“是mmd啦!”安迷修用鼠标推了推雷狮的脸,解释道。

“哼。”不满地张嘴一口咬住了鼠标,雷狮示威似地拿鼠标磨了磨牙,语气中带着不满,“可别像上次那样搞个换装软件来!我生气了可是会……”拿着一个写上了【小马宝莉全集】的文件夹,雷狮松开鼠标晃悠到了垃圾桶旁边,眼神中写满了威胁。

“当然不会。”安迷修对着雷狮笑笑,点开了那个名叫mikumikudance的软件。

趴在屏幕上看安迷修捣鼓了半天弄出了一个视频,雷狮这才放下了刚才的紧张。

“跳舞啊——安迷修你什么时候喜欢上了这种这么女性化的东西了。”

02

下一秒雷狮就被鼠标领起了后领然后扔到了mmd里。

身体像是被什么看不见的绳子绑住了一样,雷狮挣了半天都没挣开,只能龇牙咧嘴地朝安迷修做着表情——结果发现自己的脸也僵住了。

桌面上的便签突然被打开,一看就是雷狮在操控,几乎占据了一整个屏幕的大字完美地表达了雷狮目前的心情。

[安迷修我他妈警告你要是敢对我做什么不好的事情我绝对绝对会把你的文件都删光的!!!!]

“我只是觉得这样会很好玩,放心吧不会很过分的。”安迷修把便签缩小了放在屏幕的一个角落,揉了揉雷狮的头发。

[好玩!!!本大爷是用来给你玩的吗!!!]

隔着屏幕安迷修都能感受到雷狮的愤怒。

“叫你一天到晚删我文件。”安迷修撑着下巴看着雷狮,握着鼠标的手动了动。

现在掌握主动权的可是我啊。

03

雷狮觉得自己现在就像提线木偶一般,身体的各个部位被依次拖动,然后——

摆成了一个卖萌的姿势。

[安迷修我操你大爷的!!!]

04

盯了雷狮半分钟后,安迷修成功笑倒在了桌子前。

05

“你这样真的比平时讨喜多了。”擦干了眼角笑出的泪珠,像是想起了什么,脸上露出了一个标准的骑士微笑,拖动桌面上几个因为一直没引起过雷狮兴趣从而没被偷看过的文件,一股脑儿全扔进了mmd里面。

雷狮背后一凉,觉得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身体不受自己控制地动了起来,如果没猜错的话——

[卧槽安迷修你个混蛋你别告诉我这是刚才那个舞蹈!!!]

06

“是啊。”安迷修淡定的点了点头。

07

经历了长达四分钟的折磨之后雷狮一脸绝望地趴在了任务栏上。

“我待会一定要把这个软件删掉。”有气无力的声音从扬声器里传了过来,里面夹杂着某个名叫“怨念”的东西。

“没关系的。”安迷修此时满面春风地处理着刚才导出的视频,似是在自言自语,“我还想弄个船的模型来呢,雷狮你不喜欢的话我就删了吧。”

“等下!”雷狮猛地抬起头,“如果你帮我弄船的话……”

“不删也是可以商量的!”

看着雷狮满眼期待,安迷修内心升起了一丝羞愧,但看到桌面上那几个动作数据之后,便消失地无影无踪了。

“那我明天去找个海盗船的模型。”

08

删了我那么多次文件。

跳两支舞应该,

不过分吧。

09

然后,雷狮悲惨的人生,从此拉开序幕。

——tbc——

评论 ( 29 )
热度 ( 129 )

© 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