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曲老师不画完我是不会换背景的

【安雷】纸杯电话

想了一天才想出来这么写
比较赶em
校园paro
这次不开车了XXX
相信很多人都记得bw有过这个活动,我当时没报到名,怨念max
有些不符合常理的地方请见谅,我也不知道纸杯电话怎么玩,时间太紧就不问度娘了
欠了那么多文,是谁给我的勇气来参加一百分的

——
正是学园祭。

校园里凝重的学习氛围被一扫而空,平日里坐满了学生的教室此时成了各个班不同的展示平台,鬼屋,周边店,女仆咖啡馆......各班都拿出了自己最擅长的。

操场成了各社团摊位的聚集地,正中央那个巨大的棚吸引了大部分学生的注意——那是学生会成员的杰作。

身为正副会长的雷狮和安迷修,正在那大棚的左右两根通道那排着队。

“哟,骑士大人也来参加这么少女化的活动的嘛?”雷狮站在队尾,朝身边不远的安迷修打了声招呼,带着嘲讽的意味。

“你也不是来了嘛?”安迷修苦笑了一下,飘了他一眼。

“我......我只是为了验收一下学生会那群鶸的成果而已。”雷狮愣了一下,辩解道。

“不知道和我一组的会是怎样的小姐。”安迷修喃喃了一声,语气不轻不重正好让雷狮听到。

这应该算是学生会的特别节目,安迷修给它取名叫“秘密花园”,倒也不是真的花园,里面除了布置了些假花假草之外就只有四个不同的门,每间门对应一个屋子。屋子里一个纸杯电话,对应的是另一间屋子,为了避免尴尬,安迷修还贴心地提议需要备有变声器。

规则很简单,两人一组,在棚子后有一个大的主持台,主持人会随机问些问题,两人一起回答就好。结束后若是双方都很满意就会开门让他们见面,若是不想见面,就会从一旁的暗门离开。

神神秘秘的感觉一下子就吸引了众多女生的前来,其中不乏有一些抱着收获爱情的心理,当然更多的只是觉得好玩。

作为队伍中为数不多的男生,安迷修和雷狮很是扎眼,更何况两人还是各年级人气不相上下的人物,很快就掀起了一波排队高潮,本就不短的队伍此时已经排到了操场的另一边。

“要是能和安副会长一组就好了!就算有变声器也很棒啊!”

“我想和雷总一组啊!”

“省省吧你们,安哥和雷总都快排到了,你们还在队尾啊......”

下一秒就看见雷狮和安迷修双双进入了大棚。
和安迷修还有雷狮一同进来的是两位女生,看样子她们很激动,和两人热情地打了招呼就进入了不同的屋子。

“没想到安迷修你的品味还是不错的嘛,紫色,我喜欢。”雷狮抱着臂有些欣赏地打量着棚内的布置,学园祭刚开始他就把事物全扔给了安迷修,自己撒手不干了。

[这也太麻烦了吧!]

安迷修记得雷狮把那个文案扔给自己的时候,一脸嫌弃地说了这样一句话。

[这人到底是怎么当上学生会会长的啊!]

这是安迷修当时的心声。

“我也没进来过,都是拜托宣传部的那些同学们做的。”安迷修超雷狮笑了笑,“看样子他们真的很努力啊。”

紫色的基调给这里增添了一份神秘的色彩,棚内飘着淡淡的紫罗兰的香味,四周“种”下的假花也是以蓝和紫为主,头顶的灯光撒着暗暗的光。

很舒服。

怪不得那些女生一出去就开始宣传这里。

“请剩下两位同学赶快进入房间。”头顶传来了主持人的声音。

“希望不要遇见你。”雷狮进房间前朝安迷修挥了挥手。

“我也是。”关门前安迷修回了一句。

房屋内的设计也偏暗,不大的房间内只有一个单人沙发和一个茶几,茶几上摆着一个纸杯电话和一个变声器。

不知道对面会不会是恶谠呢?安迷修装上了变声器,这么想道,嘴角却是微微上扬了起来。要真是他,好像也不错。

对话的声音在经过变音是会在舞台上播放出的,最先开始的是另外一组,安迷修靠在沙发上听着那两人的对话,倒也没分辨出来里面到底有没有雷狮

那两人最终没决定见面,在主持人的结束语后道了再见便从暗门离开了。

安迷修略带紧张地拿起了纸杯电话,仔细观察的话可以观察到那根墙上的绳子,纸杯里有个微型的话筒,声音应该就是从这里录出去的。

“第一个问题,两位可以透露一下自己的性别嘛?”

主持人清脆的声音从头顶的扩音器里响起。

“不可以哦。”安迷修听到了温柔的女声。

“毕竟那样就不好玩了。”安迷修接道。

有些惊讶于自己的声音变声后竟然也是女声,还是御姐音。

好像也不错?

第一感总是很重要的,少女音让安迷修不禁认为对面是个女生,想来刚才一起进来时有个短发的女生,大概是她吧。

两人聊的很开心,安迷修自动忽略了这女生时不时爆出的粗口,以骑士的标准语气继续着问答。

雷狮那边,听着耳边传来的声音,沉稳有条理。

刚才进来的时候好像有个长发的女生,没看清脸,大概是她吧。

没意思啊,没有混蛋骑士那么好玩。


很快就到了最后两个问题。

“问个比较私密的问题,请问两人有恋人嘛?”

“没有。”

“没有哦。”

同时的回答。

“那么——”

“两位有喜欢的人嘛?”

一瞬间的沉默,雷狮甚至有些嫌弃地把纸杯远离了自己。

什么鬼问题,喜欢的人?

雷狮不想承认安迷修在那一秒出现在了自己脑海里。

他应该已经在外面听了吧,让他开心一下好了。

勾起嘴角,雷狮率先开口打破了沉默:“我啊,有喜欢的人。”

“别人都说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人,责任心很强,对事事也很上心,学习很好长的也很好看。”

“整天挂在嘴边的骑士道,整天对女孩子那么的温柔。”

外面的人群已经开始骚动了,“骑士道”说出的那一霎那,好多人都反应过来了那是安副会长。

看样子又是安哥的迷妹啊!

“我有时看他很不爽啊!嚷嚷着要遵守规矩,墨守成规很好玩?只要有一点点不遵守就拿着学长的身份来训我,不许喝酒啊不许去酒吧啊不许晚回家啊。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我成年了啊!而且谁说他很温柔的,每次......”雷狮想到什么,突然红了脸,“都很不温柔!”

“但必须承认他还是很擅长照顾人的.....”

安迷修感觉对面的声音轻了不少。

“做饭确实是很好吃,家里也很会打理总是干干净净的,哪个症状需要吃哪个药也了解的很清楚……总得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吧……”

想起上一次喝醉在安迷修家过了一夜的经历,雷狮觉得自己的脸都快要烧起来了。

那天应该什么都没发生吧!虽然不记得了……

该死,你在想些什么呢?!


“我也有喜欢的人。”话筒内的音质极其不好,安迷修只听了个大概。虽然对面那位“女生”对自己如此的了解,但安迷修还是准备尊崇自己的第一直觉。

就算会给可爱的女士带来打击,也是没办法的吧。

恶党啊。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呢?

“我知道他应该在外面听着我说话,但我真的很想说出口。”

“我喜欢了他很久,但他好像完全不知道一样。”

“也是呢,他大概觉得我很讨厌吧。”

“说实话我也不是很喜欢他的性格,无拘无束地,完全不遵守规则,有时他也令我很恼火。”

“但就是很喜欢他啊,他真的……很迷人,身材也好气势也好,处理问题的方法也好,和我完全不同,很酷,很霸道,但特别干脆。还挺……羡慕他这些的,我完成不了的很多事情他都会一边嘲讽着我一边完成着,尽管语气不太好但是做的真的比我好很多。”

“虽然他不说,但其实我知道他为我挡了很多麻烦,我总是有太多顾及了,可是他没有,挺想对他说声谢谢的,不知道他听不听得到。”

“他们年级喜欢他的女生还是很多的,大概他也不会考虑我吧。”

“他不怎么会照顾自己,不过某些时候真的很可爱,喝醉的样子就像猫一样。”

“他成绩很好,虽然被认为不认真学习,但我其实知道他有他的努力方式,只是别人看不到。”

那次……

安迷修想到那个醉酒之夜。

他那晚的事应该没记忆吧。

“……”

主持人的声音静了好久,常人都能听出来两人的表白对象是安迷修和雷狮,刚才的两位没有出来见面。

大概刚才的是正副会长吧。

两位校草级别人物的迷妹的见面总是很令人关注的,更何况安迷修和雷狮两人关系不好这件事是众所周知的。

据有关人士爆料,两人曾有几次见面差点打起来——结果好像还真的打起来了,只是没有目击证人。

“那么两位想要出来见个面吗?”

“可以。”

“好。”

不约而同地认为了对面是自己的迷妹。

角落里的一扇门打开了,室外的阳光在走出的时候格外的刺眼。

当场下人看到走出的是安迷修和雷狮时。

突然。

没了声音。

两人自己都有些惊讶地看着对方,末了,还是安迷修轻笑一声打破了氛围。

“没想到恶党你那么喜欢我啊。”

“我也没想到,骑士大人竟然对'恶党'产生了兴趣?”雷狮挑了挑眉,语气中带着些自嘲的意味。

“我可没有开玩笑。”安迷修走近雷狮。

“真巧,我也没有。”

“喂,混蛋骑士,我喜欢你。”雷狮一把楼主安迷修的脖子靠近他,在他耳边轻声吐出了这几个字。

“我知道,我也喜欢你。”安迷修拉开两人的距离,在雷狮惊异的目光中,一把拉过他的衣领——

然后——

吻上了他的唇。

静止了好久的人群终于炸了开来。









“话说安迷修,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傍晚,雷狮翘着二郎腿坐在学生会的办公室里,对着正在那边整理文档的安迷修问道。

“这个啊……”安迷修看了一眼雷狮,犹豫了好久,最后还是接了下去,“你醉的太厉害了,不过现在和你说大概没什么关系……只是……做了而已。”

“这样啊。”

雷狮满不在乎地想聊聊别的,下一秒就反应了过来。

“等一下混蛋骑士?!!!你说我们?!!”

“做???”

——fin——
我相信一定有人比我更迟
比如北君
最后
对不起我迟到了
语言描写不过关我想回小学重读XX

@红枣味牛奶 强行当做点文【卧槽太不要脸了吧!!!!】

评论 ( 31 )
热度 ( 31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