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曲老师不画完我是不会换背景的

是我爱的cpsp!!!!

拿了很多黑箱也送了很多无料!!各位老师们也都好亲切,一起玩得也超级开心!!!

d2之前半夜拿葱哥和阿瑛做了笑场试验对两人分别进行了不小的恐吓(虽然做得很像打劫),没有吓到快递员是一失策。葱哥真的好厉害哦好像什么都会……!!! @梵瑛🌻  @葱☆

那晚老大想要把七七高价卖掉,七七好伤心……!!

d2是咖啡店的活动!比前一天热闹了很多也忙了很多!我们对平哥和CC进行了早晨亲切的问候,到葱and阿瑛摊位进行了亲切的打劫,还对禁卫说了亲切的我杀禁卫 @滨臣禁卫🐰 ,声音响彻六楼,达到了空前的效果。基本上只要记得的时候,在买东西的人离开的时候咖啡店都会说谢——谢光临!说得比周围一点点的店响多了好自豪哦()

从隔壁摊顺了一点眠眠的谷子过来,七七这次是幸福七七

咖啡店一起去打劫一点点的时候碰到了日月光的几个厨师,看了我的名牌之后非要认为我们是店名叫二十一的店,完全忽视了旁边的英文!!!!!!

吃蛋糕的时候我一口就把安安吃掉了好开心!!!!!

一群人带着墨镜cos咖啡店还是很好玩(shehui)的!!!

这次cp真的很愉快!!最后!投喂太多了!!!!为什么大家那么热情!!

最后的最后,艾特一下咖啡店! @-青葙子  @奥义西施  @咖嘿店里啡啡啡  @quasi-stationary front

评论 ( 23 )
热度 ( 125 )

© 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