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曲老师不画完我是不会换背景的

【安雷】万圣约会记

祝大家万圣节快乐,小孩子都能要到糖,大孩子都能写完作业

我垂死病中惊坐起,睡前努力来码个文

正经文写不动了,我还是适合沙雕

 等cp结束之后我会有大量更新掉落,小料本写了十几章我可以发到我高考,嘿嘿嘿

——

“你确定雷狮会喜欢我这一身装扮?”安迷修拢了拢自己的毛领子,戴了美瞳的右眼有些干涩,让他不得不隔一段时间就眨眨眼。

“肯定的!我觉得你现在超酷!”凯莉一边鼓励着安迷修一边往安迷修的脖子上缠绷带。

镜子里的人一点都不像平日里一板一眼的会长大人,红绿的异色瞳加上从头黑到脚的装扮,让他看上去就像是一个深夜出来狩猎的吸血鬼,非常的应景。

衣服红色的地方都被加了点荧光,就算在黑夜里,也能让穿上这套衣服的安迷修变成整个万圣节最酷的仔。

和男朋友共度良宵自然要好好打扮的,凯莉在安迷修脸上扑了好几层粉,励志让“吸血鬼”安迷修变得比雷狮还要白——最后意料之内的,失败了。

还没仔细观察自己的脸,安迷修就被拉出了屋子。门口停着一辆拉风的摩托,上了黑红的荧光漆,在夜晚中独自发着光。

安迷修看着雷狮的摩托被改造成这样,内心计算着自己到底多久才会被雷狮打死。

“所以你让我问雷狮要摩托,是为了干这件事?”想到上周自己找雷狮要摩托时雷狮那同情的眼神,安迷修就觉得右眼一阵酸痛,险些要被流出泪来。

雷狮上上周才刚发动态炫耀过他这辆崭新的,无比拉风的摩托啊!

改装成这样黑不拉几的他肯定会生气了。

凯莉用沉默代替了回答,并且让安迷修坐在摩托上摆了几个好看的造型,凑足了会长九图之后大手一挥,放行了。

 
为了能给男朋友在万圣夜留下一个良好的形象,不至于再留下过节一点都不懂情趣的印象,安迷修顶着这一身非常并且只适合拍照的夸张造型,踏上了去雷狮家的路。

摩托他没有少骑,毕竟他的雷狮只钟爱摩托和电频,为了载男朋友上学他也学会了驾驭这个交通工具。

平日里摩托呜呜呜地开,风呜呜呜地吹,看着周边景色飞速向后退,视觉和触觉上都能感到非常的爽快。

可惜这样的感觉在今晚没有出现,呜呜呜的风吹干了安迷修眼睛里的水分,也将安迷修领口的毛毫不留情地吹到了他的嘴巴里。

 

当雷狮听到铃声打开门,期待能看到一个崭新的不那么死板的男朋友时,面对他的,是半边脸留满了泪水,嘴里还咬着毛的安迷修。

“还有人会欺负会长大人啊。”看安迷修泪流满面的样子,雷狮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终于有人敢于直面会长的威严了,但看着安迷修那个通红的不像是人类该拥有的右眼之时,雷狮自己否决了自己这个不切实际的幻想,并且道:

“你被丧尸咬了?!今天还真有真鬼啊!”语气激烈,脸色平静,见过世面的雷狮丝毫没有慌乱。

“不是……”

安迷修捂着自己还在控制不住流泪的右眼,坐到沙发上,扒开了眼皮给雷狮看眼睛里的美瞳。

看到了安迷修眼睛里那随着泪水和乱动的眼球乱动的红色小圆片,雷狮了然了。

 

“你好好的戴美瞳什么?我帮你取出来,你别眨眼啊!”

眼睛极度干涩的安迷修眨了眨眼表示自己知道了。

 

 

在经过了几十分钟的奋战之后,雷狮终于从安迷修噙满泪水的眼睛中拯救出了那片可怜的美瞳。恢复了自由的眼睛为了表达自己的愉悦,又留了两分钟的眼泪。

当安迷修终于止住了眼睛里的泪水之后,脸上被凯莉打的粉已经这一块那一块的糊在脸上了,眼皮还因为流了很久的眼泪而有些浮肿,整张脸惨不忍睹。

雷狮实在看不下去了,一边嫌弃着安迷修,一边拿着卸妆水给安迷修一通抹,终于将男朋友恢复成了自己熟悉的样子。

这期间安迷修断断续续讲完了自己想一个适合万圣节的造型来惊艳男朋友并请凯莉做参谋的故事。

再次见到一脸清爽的安迷修时雷狮竟觉得有些好看,盯着安迷修欣赏了整整十秒钟,盯得安迷修头皮发麻之后,然后跑到房间里拿来了自己的美瞳。

看到那一盒盒不一样颜色的小圆片,安迷修有些惊讶:“原来你还会戴美瞳啊。”

“我上次艺术节,上上次歌唱大赛,上上上次运动会开幕式,都戴了。”雷狮一边扒开安迷修的眼皮,一边说道。

“这样啊,那几次我都没注意。”安迷修歉意的笑了笑,只是和睁得老大的眼睛结合起来看,莫名有些诡异。

“是啊,那段日子你还在关心你那些‘美丽的小姐’们呢,当然没时间关心我了。”雷狮恶狠狠地说着,手上却干净利落地把美瞳怼到了安迷修的眼睛里。

安迷修眨了眨眼睛,发现眼睛没有之前那么干涩了。

“雷狮你好厉害啊,这些都会,之前凯莉帮我弄的时候都没有那么舒服。”

“那是,也不看看谁才是你男朋友。”雷狮欣然接受夸奖,给安迷修整了整乱糟糟的毛领子,上下打量了一下自己的男朋友,觉得今晚的男朋友比以往穿着白衬衫催自己交报告的男朋友顺眼多了。果然,好的衣品是每一位男性都必须具备的。

捣鼓完安迷修之后雷狮要开始捣鼓自己了,他换了身和安迷修很像的行头,戴着小尖牙,缠上了安迷修同款绷带,一看就和安迷修很般配。

 

带着愉悦的心情,雷狮走出了家门。

然后他看到了自己被改装成cosplay道具一样的摩托。

“安!迷!修!”

 

——多灾多难的万圣节END——

评论 ( 4 )
热度 ( 116 )

© 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