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曲老师不画完我是不会换背景的

其实一个人,同样一个大脑,为什么会黑化呢

我个人的理解,是那个时候你的脑中只剩下了恨,情欲,嫉妒,等一系列负面的情绪和记忆,而那些美好的东西都被忘却,让你变成别人认为的,黑化

雷狮目前就是这样一个状态,大脑被充斥的恨意所趋势,停不下杀人的动作。却在那个人出现的时候,狂躁的内心获得了异样的平静,他第一次可以冷静下来好好思考,而胸腔内又有一种东西快要喷薄而出。

“我不会伤害你的。”那人这么说道,“我只是想帮助你找回你失去的记忆。”

“我不相信你。”雷狮退后一步,手中闪着雷光的锤子直直地指着那人。

“为什么。”

“我的脑中只剩下的恨,虽然看到你让我冷静了下来。但不好意思,我对你有印象,我知道自己见过你,知道你背后的双剑的属性,知道你的名字。”

“所以安迷修,你一定对我来说,一定是一个很糟糕的人。”

安迷修露出了痛苦的神色,他无力地为自己辩护:“我们是恋人。”

雷狮直指安迷修的动作有些动摇,他收回了自己的武器:“对现在的我来说,只能说我们曾是恋人。”

“而且,”雷狮指了指自己的脑袋,“这里还记得你,你一定是一个很糟糕的恋人。”

雷狮说完这话就转头离开了,独留安迷修一个人呆在原地,痛苦地回忆着自己有做过什么对不起雷狮的事情。

只是雷狮不知道,爱之深切,从不是那么容易遗忘的。他记住的是安迷修这个人,从不是他身上的恨。

所以当情欲泛起,脸色泛红的雷狮顺着本能敲响了安迷修的房门。

“你不是说我们是恋人吗!开门!”

评论 ( 10 )
热度 ( 109 )

© 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