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曲老师不画完我是不会换背景的

【安雷】HAPPY APRIL FOOLS' DAY

短小脑洞!

迟到der庆祝愚人节!

昨天去了春日祭!

咖啡店组织的新一轮行动!

我们买下了一个摊!哈哈哈哈哈哈!很满足了!

——

安迷修收到了一封告白信,粉红色的信封,封口处贴上了淡粉色的爱心,边上还有着很有少女情怀的花边。

告白信对安迷修来说不算什么,一周也能收到三四封,尽管都会拒绝,但大约是拒绝得过于温柔,常常会有女生不死心地递很多次。

桌肚里,书包里,储物箱里,都会有各种各样的情书出现。可是这一次,这一封情书,出现在了他的更衣柜里,男更衣室的,更衣柜里。

好似被一道惊雷批中,安迷修陷入了沉思。

是,男生吗?

安迷修不喜欢不付诸于感情的恋爱,拒绝那么多女生,也仅仅只以为是没有遇到让自己心动的人,但是这封信,让安迷修意识到了一件意外的事情。

我不会,喜欢男生吧。

在众多的男性荷尔蒙中,安迷修把情书藏到了自己的衣服口袋里。好像是在做什么不可见人的事情一样,他环顾了一下四周,周围的男生只是在大声地聊着天,夹杂着无聊的黄段子和黄色玩笑,没有任何人看起来很可疑。

在离自己很远的地方,雷狮朝着自己勾起嘴角,带着些讽刺意味的笑让安迷修有一瞬间地紧张。

不会是被他发现了吧?

信件安迷修到达教室里立马就拿出来看的,平日里这样的信件他都会拿回家里,仔细琢磨一下如何拒绝这位女孩比较好,再把信件塞回去,原样地准备还给送信的女生。

今天安迷修却有些等不及了,内心有着害怕和紧张,却又仿佛有些激动,就像在期待着谁一样。

错觉吧。

安迷修这样安慰自己。

可他打开信件的那一刹那就愣住了。

那放飞的字体,最后的署名,无一例外地都在告诉安迷修。

这人。

是雷狮。

那个一天不捉弄自己就好像这天过得不圆满,总是喜欢和自己对着干,拽的不得了还会惹女孩子的雷狮。

他今天还在更衣室和自己对视了。

安迷修感觉自己的人生陷入了混乱之中。

他第一次有如此混乱的想法产生。他第一瞬间产生的念头竟然不是拒绝他。

应下吧。

有一个声音这么对他说。

开玩笑。

他回答自己。

这样性格的人,还是男生,我怎么会喜欢他?

可是你已经喜欢上他了。

那个声音在继续。

整整一个下午,安迷修都魂不守舍地想着这样的事情。

从最初两人的八字不合天天争吵,到之后时不时会在外边碰到然后别扭的一起吃饭,再到之后,雨天自己桌边出现的雨伞以及佩利顶着满身雨水抱怨老大喜欢雨中奔跑这件事。又想到自己刚开始会打心里讨厌他,接着悄悄羡慕他的随心所欲,到现在,会把笔记塞到他桌肚里,会给有胃病的他带早餐胁迫他吃,但因为之前的习惯持续着和他看似死对头的状态。

大概,确实不那么讨厌他了。

这是安迷修第一次没有认真听课,他拿着那封情书,在放学时,他拽住了雷狮,甩了甩手上的那个信封。

“被骗到了吗?”雷狮脸上还是往日里恶作剧了自己时嘲讽的笑,但好像又有些不一样,“今天是愚人节啊笨蛋。”

“我喜欢你。”

“安迷修你这是什么新奇的愚人节玩笑嘛?”雷狮满脸不可置信,但安迷修却注意到他耳根有些发红,“事事都做得那么死板,总喜欢管别人闲事,还特别喜欢针对我,揪着我的小毛病不放。知道我不爱吃早餐还硬逼我吃,还阴婚不散看着我吃午饭吃晚饭,明明考得比我差却做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来管我学习。上个学连雨伞都不带,你这样的人...”

“我知道啊,”安迷修拍拍雷狮的肩膀,把那封情书塞回给了他,“所以我说,我也喜欢你啊!”

愚人节的告白,有多少,真的是玩笑的呢?

——fin——

我愚人节都没人和我告白

哦想起来了,我有npy了耶!

评论 ( 16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