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曲老师不画完我是不会换背景的

【安雷】半梦半醒(4)

手机和电脑写文我手残都很容易打错字,这些天来捉虫的人也差不多有五六个了,我是真的特别特别欢迎的!因为写了错字对大家的阅读体验也有影响,我这个人写完文检查的时候有的时候真的看不出来!!!!所以给各位被我的手抽打扰到阅读兴致的人说声对不起,以及那些来捉虫的人真的非常感谢!!!!!

 

评论区有很多对一些问题进行猜测的人,七七都不会回答的!!这篇文章在写到中后期的时候问题会一一解答的!现在大家只要看下去就好了!

 

剧情已经开始正常发展了!不知道雷狮和安迷修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大家敬请期待吧!


上章链接:[1][2][3]

 

——


第四章 我们在恋爱

 

“我就说这边饭菜不错吧。”安迷修拿着托盘在雷狮对面坐下,上面的菜色显然比雷狮要丰盛很多。但雷狮吃得也够不错,三菜一汤,荤素搭配,比起他平日里在家里吃得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要好上不止一个档次,可雷狮只是黑沉着脸坐在餐厅的角落里,安迷修坐在雷狮对面后雷狮只是抬眼看了看安迷修,然后低头,继续和碗里那块和碗差不多大的红烧肉作奋斗。

 

“你们公司的实习生都那么无聊的吗?”雷狮对着那块红烧肉就是戳戳戳,看样子那块可怜的肉成了他发泄的对象。

 

“可能大家都不放心吧,毕竟是新来的人,现在月底又正好很忙。”安迷修无奈地看着雷狮,筷子直接直接夺走了雷狮碗里的那块肉。

 

“你干什么!吃个饭都不给我好好吃!”雷狮有些生气,伸筷子和安迷修的打在了一起,木制的东西碰撞在一起发出声响,比起两个成年工作的人,这更像是。

 

“你都把它弄成这样了还怎么吃……”安迷修把自己碗里的那块给了雷狮,“吃这个吧。”

 

“这还差不多。”雷狮嘟囔了一下,夹起安迷修给他的那块肉咬了一口。

 

味道不错。

 

看样子不只是看上去好吃,这个公司的伙食,着实比别的地方好上许多。

 

“我复印了一早上文件!”雷狮啃完那块肉之后气呼呼地道出了早上的遭遇,“一早上!整整三个小时!我就在那个没有一个座位的复印室里一直复印复印,你们公司要是不缺人就不要接实习生啊!很埋没人才的.....”最后一句是嘟囔出来的。

 

“忍几天吧,等月初不忙了肯定有人有空指导你的。等实习结束了就给你换个职务,怎么样?”

 

“你这个老总还真的乱用职权啊,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怎么我了。”雷狮抬起汤碗喝完了汤,液体顺着嘴角一路留下来,安迷修实在看不下去雷狮这个吃相,从包里掏了一包湿巾纸,站起身越过了桌子给雷狮擦嘴角。

 

带着凉意的湿纸巾和肌肤接触,雷狮还沉浸在安迷修那张脸突然放大的震惊之中,直待安迷修把他的嘴角擦了干净雷狮才从神游天外的状态中恢复过来,他连脸红或者质问都来不及,身边的人群就骚动了起来。毕竟一个几乎大家都没见到过的人突然和老总有这样亲密的互动,是个人都会好奇,雷狮气急败坏地瞪了安迷修两眼,也不好起身和他吵一架,虽然他现在更想上前一步给这个人一个过肩摔,但若是如此就更是洗不清了,邻桌两个完全要爆炸的小姑娘清晰地告诉着雷狮大家都在朝哪里想。学校里的绯闻也不是没看同学们传过,传到他脑袋上的没几个,有的也都被解决了,但是那些反应激烈的大多都被当成了心虚,还有一来二去成事的,为了不让后续发展无法解决,雷狮只能恶狠狠盯着安迷修,直把人的笑容都给盯僵了。

 

 

 

“雷狮,你和安总到底是什么关系啊?我吃午饭的时候看到了......”女同事在雷狮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就凑了上来,脸上的笑容一看就不纯洁,雷狮想都不要想就知道她早就想到了最不可能的那个方面。

 

“我们啊......”

 

雷狮想到刚才自己的吃饭时安迷修那明显报复地铁上事情的行为,玩心大起,说出了一句他绝对不应该说出口,够他后悔好几年的一句话。

 

恋人关系。”

 

这话不轻不重,却是整个办公室都能够听到的音量,一下子来了一位身份如此独特的人,自然是整个办公室都沸腾起来了,同事们起哄的起哄,传播的传播,原本死气沉沉的办公室一下子全部都兴奋了起来。月底本来应该是忙到困倦的时候,就连安迷修都免不得要回家加个班,办公室内的各位更是不用想了,中午一小时的午休不是在躺椅上睡觉就是趴在桌子上睡觉的,像今天这样热闹的时候好久都没有了。

 

雷狮的座位旁一下子就围满了人,自然是女生居多。

 

“雷狮是怎么和安总认识的啊?”一位女生挤在前头,问了一个大家都非常想知道的问题。

 

“这个啊......”雷狮的脑内不知怎么地就瞬间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故事,现在也确实需要让两人的“恋情”更加真实,也来不及思考这个故事的真实性和逻辑性,各位同事应该也不会刻意去思考,雷狮跟着自己脑袋里所想的直接脱口而出了。

 

“我和安迷修认识的时候还是初中,那个时候他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学习是很好,长得......还算看得过去......刚入学的时候深受学校里女生喜欢,只不过他太直男了,大家看清了他的真面目之后就都对他不抱希望了。那个时候他正巧搬到我家隔壁,大概对他的第一印象是厨艺比较好然后比较傻吧,这年头了还会有人搬了新家之后给邻居送蛋糕的,也不知道他是太单纯还是怎么样。不过做得确实蛮好吃的,我那个时候基本上算是自己住的,和他认识之后还蹭到了好多饭,省去了很多麻烦。不过安迷修确实很喜欢多管闲事,半夜打游戏打晚了他第二天都可以抓着我说上好久,什么对身体不好啊之类的......烦,这点真的好烦!”

 

“......”

 

“我们开始恋情的时候大约是在我高三的时候吧,这个人的告白情书竟然塞在了一本书里,当生日礼物送给了我,要不是房间里游戏碟片堆不下想要扔掉点东西的话,大概完全看不到他那个幼稚的告白情书。活该找不到女朋友,他那样的人就应该单身一辈子,我要不是无聊才不会答应他呢!”

 

“只是因为无聊就答应了啊,雷狮应该也是喜欢安总的吧!”

 

“谈了那么久了好羡慕啊!”

 

“安总竟然还会做饭啊真的没想到!”

 

身边的女生突然插了话,雷狮脑袋里虽然还有一些剧情,却貌似都不是能够讲出来的东西,一时间也想不到新的,两人的这个“恋情”再怎么说也是假的。雷狮心中悄悄涌出来了一些罪恶感,表正好也指向了下午一点,午休的时间结束了,雷狮拿起桌上的文件,推开了身边的同事。

 

“还有好多资料要复印,我先走了啊!”

 

雷狮头也不回就走出了办公室,突然看到转角处安迷修走过,按理来说老板应该没必要下来才对,也不知道他要干什么。看那个反应应该是没有听到自己讲话,不然就自己这个逼真的造谣水平,大约早就要进来自证清白了。

 

拐了两个弯来到了早上那个给他留下并不好回忆的打印室,房间里还残留着墨水的刺鼻的味道,雷狮抽了抽鼻子走了进去。打印机旁边不知道被谁放上了一把椅子,是那种皮质的软椅,看上去还是比较舒服的,这地一般不会有别人来,雷狮也就毫不客气地坐了上去。

 

不坐不要紧,一坐,雷狮就不自主地犯了困,他昨晚好像确实打游戏打到太晚了,只是他隔壁可没有那么一个安迷修来提醒他早睡,困意不容拒绝地泛了上来,雷狮强撑了一会,终于是抵挡不住睡意,合上了眼。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132 )

© 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