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曲老师不画完我是不会换背景的

【安雷】我有小星星你要吗?

是给美丽茶也也也也也也也耶耶耶的生贺,土味情话是她自己点的所以我也没有办法XX @茶也

这种沙雕题材我最爱了!!!

祝美丽也也也也也也耶耶耶新的一年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每天散发着智障愉悦的气息!!

我知道你们有很多人是土味情话大全但是请不要嫌弃我的土味情话技能!

我不知道这种算不算土味情话????!!

依旧超短篇

——

生日的时候,雷狮收到了一大盒快递,里面全是各式各样的星星,拿纸折的许愿星,泡沫塑料切完后图上颜色的黄色大星星,又或者是那种买来的塑料小星星,堆了满盒子。打开的时候雷狮还愣了一下,这样别出心裁的礼物还真是第一次收到。

这种摆着好看的东西雷狮一向是不屑于收的,但兴趣使然,雷狮还真是很喜欢这一盒东西。翻来覆去也就只是在里面找到了一张写着“生日快乐”的贺卡,工整的用钢笔写得行楷,字体让雷狮感觉到很熟悉,皱着眉想了一会又想不到是谁写的字,字略显大气,不像是女孩子写的。喜欢,便留了下来。

那盒东西刚开始雷狮还兴致勃勃过去每天看看,对寄件人雷狮是真的感上了兴趣,在一堆星星里掏了半天仍旧是没找到那些线索,渐渐的雷狮就忘记这件事情了。

直到某一天,雷狮终于良心大发地看了自己班主任安老师给自己写得评语,这才对字体恍然大悟,连忙冲回家刨那堆星星里的那张贺卡,拿着两个字体对比了好久才确定下来这是安迷修的字。

第二天安迷修刚推开办公室的门,就看到雷狮大爷样子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翘着二郎腿,显然是已经等了自己很久了。

桌上摆着一个大大的盒子,雷狮第一次觉得这个粉色的盒子看上去特别的庸俗,里面装着满满的小星星。

“一声不吭的送我生日礼物,我该说你浪漫呢还是说你傻呢?”

“要是我没有发现怎么办?”

“那我也没有办法了。”安迷修耸耸肩,走到雷狮面前一下子按住了他的右肩,低着头和雷狮对视。

“这些星星你喜欢吗?”

“还行吧。”

稍稍拉开了一些和雷狮的距离,安迷修拿起雷狮的手贴在了自己的左胸口,胸腔之内,心脏在剧烈的跳动。

“我这里还有一颗心,不知道你要不要呢?”

——fin——

评论 ( 7 )
热度 ( 156 )

© 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