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曲老师不画完我是不会换背景的

【安雷/宅男pa】我的死对头不可能是个宅(25)

论坛体[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

前排艾特咖啡店成员 @-青葙子__地狱出本  @奥义西施  @咖啡店里嘿嘿嘿  @quasi-stationary front

——

pc漫展的第二天,安迷修和雷狮六点半的时候准时在学校正门口碰面了。

安迷修还是身着自己非常【安迷修】的衬衫黑裤,让雷狮不禁怀疑他的衣橱拉开来是不是全是一样的衣服。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发泄昨日对于安迷修在文章内写那种内容的不满,雷狮今天刻意露出了自己里面的那件紧身衣,外面套着一件敞开着的皮制外衣,靠在墙上懒懒散散的样子有种说不出的色情。

安迷修刚抬头就和雷狮的视线撞在了一起,慌忙移开,接着便是躲躲闪闪地不去看雷狮,可视线还是不可避免地扫过了雷狮露在外面的小腹。脸颊都差点烧起来,安迷修站定在离雷狮较远的地方开了口。

“走……走吧。”

“恩。”一张亮闪闪的票子被拍到了安迷修的怀里,安迷修定睛一看,可不就是d2的摊主证吗。

“我可没心情陪你去排那么久的队伍,人挤人烦死了。”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雷狮径直向路口走去。

“谢谢。”安迷修小跑着跟上了雷狮的步伐和他并肩而行,内心突然有些暖暖的,“很贵吧,我不知道有什么可以……”

“十张签绘。”雷狮在安迷修面前晃了晃比着1的食指,勾着嘴角满脸的不怀好意。

安迷修内心产生的那点疑似温暖的感觉全部被雷狮的这句话给扔到了不知道哪个角落。

他就知道。

恶党怎么可能这么好心。

——

难得的没有去乘地铁,安迷修坐在出租车上,靠着柔软的座位感叹着有钱真好。身旁的雷狮因为坑到了骑士太太那么多张签绘,正愉快翘着二郎腿在打手机上的游戏。前边的司机完全没有想和后排两位样貌俊美的男乘客聊天的意思,自顾自地开着车。

车内一下子安静了起来,除了雷狮开得很响的音乐从耳机内溢出了一些听不到别的声音,安迷修看了一会雷狮,见对方没有理睬自己的意思,也不准备自讨没趣地挑起话题,转头去看沿途一成不变的风景。气氛意外地没有十分尴尬,两人更向是第一次约会的害羞的小情侣,在车上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不去在意对方。

直到雷狮关上了自己的手机,一个歪头倒向了安迷修。

肩头突然一沉,安迷修稍稍一惊,微微转头就看到雷狮那张被放大的脸,紫发的少年靠在安迷修的肩膀上,距离近到安迷修甚至可以看清雷狮细长的睫毛。有隐约的均匀的温热的呼吸喷洒在安迷修的脖颈处,细碎的发丝蹭过安迷修的皮肤,带来微微的痒意。

不知为何安迷修突然想起了昨晚自己写的文。

看着这样的雷狮,他第一次在现实中产生了如此强烈的,想要把这个人按压在自己身下的冲动。

从大学到pc漫展的车程有差不多一个小时,大部分的时候雷狮都是抱着安迷修的胳膊在睡梦中度过的。

安迷修没敢去打扰雷狮的睡眠,只能忍受着左肩上酸麻的感觉,盯着面前的座位,内心产生了一种奇妙的悸动的感觉。

这是安迷修第一次能够如此近距离地观察雷狮的睡颜,不像往日里那种嚣张跋扈的样子,此刻的雷狮安静地不得了。眉头有些微微地皱起,不知道是平时就是这样,还是做了什么不好的梦,抱着安迷修胳膊的手有时会一下子收紧,又慢慢地松开一些。因为重心不稳,雷狮越来越靠近安迷修那边,到最后甚至连呼出的气息都纠缠在一起。

看了看旁边的建筑,安迷修估摸着大约还有几分钟就要到地方了,稍稍动了动酸痛的肩膀,安迷修推了两下雷狮。

“雷狮……雷狮……起来了。”耳边传来了隐隐约约熟悉的声音。

雷狮还沉浸在刚才的梦境之中,梦中的安迷修刚将自己推倒在床上,柔软的座椅和床铺没有多少大的区别,睁开眼,迷迷糊糊间看到一个熟悉的面庞。身前的人和梦境中的那人重叠在一起,半梦半醒间也区分不出现实和梦境,脑袋昏昏沉沉,雷狮勾住安迷修的脖子一下子拉进了两人原本就不存在多少的距离。

薄荷绿的眼眸在雷狮眼前放大,吃惊的冷色调唤回了雷狮差不多要消失的理智,唇瓣还差一点就要碰上的时候雷狮猛地推开了安迷修。

脑袋“咚”的和玻璃窗来了一个亲密接触,声响甚至引起了开车的小姐姐一个回头。

雷狮涨红着一张脸,刚才的梦境还历历在目。一股强烈的羞耻感袭来,不知道是因为自己刚才做出了那种索吻一般的举动,还是因为他在梦境中都梦到的是他和安迷修在做那些事情。

“你……待会签绘不要忘记了。”生硬地转移着话题,车子正巧停在了会展入口的地方。

安迷修拉开了门把手先一步下了车。

“我知道了。”

——

稍微等了一会两人就进入了会场,安迷修真真切切体会到了有摊主证的好处,在外边的人还在人群之中等待之时,自己和雷狮已经可以提前坐在舒服的座位上了——这当然是不可能的。

安迷修把雷狮安置在自己的摊位上之后就急急忙忙拿着钱包去抢那些自己昨日没有抢到的安雷本和挂件吧唧明信片。拥有了骑士太太全套黑箱的雷狮悠哉悠哉地坐在摊子上当大爷。

狮得不能更狮的长相动作和神态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甚至有人跑过来问雷狮要集邮。

“那个……请问这里开摊了吗?”有一位背着安雷痛包的女生有些羞涩地站在摊位前面,问着雷狮。

“没有。”雷狮放下手中看了一半的骑士太太明信片,拿手指敲了敲桌上的牌子,“开摊时间写着了,九点半。”

另一边的安迷修正在各个摊位忍受着【九点半开摊】的痛苦,把清单上的摊位都逛了一遍,一大半的摊位都是九点半或者十点才开摊,拿着包里自己画得无料也只要来了些许的黑箱,很多的摊位甚至连摊主都没有到,桌上空落落的。

眼看已经要到了开摊的时间,安迷修只能叹了口气,收起了自己手上的清单。因为今天买本是有签名的,所以安迷修没办法再在外边闲逛。

寄希望于等到自己摊位人少了之后这些地方的东西还会有,安迷修朝着自己的摊子走去。

——

“回来了?”雷狮晃了晃手上的那本安雷本,算做是欢迎安迷修回来了。

“是啊,好多都没有买到。”安迷修将包往桌子下面放好,拿出签名笔做好了准备。

“这么自觉?”安迷修听到了雷狮带着笑意的声音。

“既然那么想现在画的话……那就请吧!”

十张签绘纸被“啪”的拍在了安迷修面前。

评论 ( 27 )
热度 ( 66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