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曲老师不画完我是不会换背景的

【安雷】拍戏过后那点事(2)

一天两更,我飘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AL工作室 

——

安迷修生病了。

众所周知,他最近在拍一个刑警篇,里面有一段救落水少女的戏码,因为是一个案件中的主要角色,戏份不多,但贯穿整个案件,投资方塞了一位刚火起来的小女星。

长得很讨喜,演技也不算特别差。

昨天那场戏不知怎的,那女生扒着安迷修在水中来来回回了不下十遍,就是没有过。

雷狮看着满屏乱飞的湿身诱惑、因戏生情的八卦以及配在旁边的图气得不行,扔下自己的生活助理开车飚到了安迷修住的宾馆下,想要好好质问一下安迷修。一上楼就看见人红着脸虚弱地躺在床上,质问的话语哽在喉头,上也不是下也不是,只好给发着烧的安迷修换了脑袋上的毛巾,故作凶狠地问他生活助理去哪里了。

“他帮我去买药了。”

“你来之前不知道自己买药的吗!”

“我早上看了微博,我们真的只是拍戏,我连那女孩长什么样都不知道。”安迷修急急忙忙地解释,结果被雷狮吼了回去。

“你他妈都烧成这样了你还看手机!”

“我……我不是故意的,雷狮你别生气。”被子底下伸出了一只手,拽了拽雷狮的袖子。

“你装可爱都没有用!我和你说安迷修你就是想气死我!”

“我没有……”

“你就有!”

“我没……”

雷狮恶狠狠地蹬着安迷修。

“好吧我有。”

“那还差不多。”

雷狮打开房门拿过门口瑟瑟发抖的生活助理手上的药,给人转了个红包又打发人去给安迷修买粥喝。

“那人是不是故意的?”想到安迷修在水里泡了那么久雷狮就来气。

“不是啦,她都不是我的粉丝,怎么会呢。”

“我又不是说她喜欢你!”雷狮又炸了,“我是说她是不是别的公司派来的商业间谍!”

“商业间谍这个词不是这么用的……”

“你闭嘴!”

“雷狮你这么凶被狗仔拍到会上热搜的……”

“你给我闭嘴!睡觉!听到没有!”

“哦……”安迷修听话地闭上了眼睛。

 

门外很早就给安迷修买了粥的生活助理盯着手机上的红包继续瑟瑟发抖。

雷大影帝好凶啊。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