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曲老师不画完我是不会换背景的

【安雷】秋分

再短小的也是更新呀!好久不写了手生了!

后天就秋分啦!

今天七七这边降温辽!大家记得多穿点衣服!

——

天气一下子就冷了下来。

安迷修早上是被压醒的,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就看见雷狮抱着自己,手脚都缠了上来,像个八爪鱼一样。

他抬眼看了看放在床头的钟,还没到雷狮起床的时间。

若是往常,他应该轻手轻脚地起床,帮雷狮准备好他的早餐,然后两个人各自去上班,但今天这个情况……

把小祖宗吵醒了肯定要生气,早饭还是在外面解决吧。

两人还盖着薄薄的夏被,在陡然降温的天气里显得微不足道。安迷修把雷狮往自己怀里塞了塞,抱紧了人,睡回笼觉。

 

等他再次醒来的时候,钟已经显示着九点四十六的字样了。

雷狮和他一起睡得时候总是睡得很沉,安迷修拿过床头柜上的钟,企图用意念让他退回早上七点半。

无果。

上班时间早就过了,作为一名有着自己私人电梯的总裁,雷狮倒是没有关系,但他可怎么办啊……

在公司里工作一年多的时间里,可没有同事知道他晚上和总裁大人睡在一张床上。

全勤奖没有了。

好悲伤。

安迷修揉了揉怀里人的头发,惹得雷狮不快地轻哼了一下。

“起床啦雷狮。”安迷修把缠在自己身上的人解了下来,推搡着把人叫醒了。

“天都还没亮!”雷狮把脑袋往枕头里一埋,不愿意起来。

安迷修看了看还在不知疲倦走着的钟,无奈道:“已经快十点了。”

“那就吃午饭再来喊我。”大约是人形暖炉不见了,雷狮只能扯下一个枕头抱在怀里,把自己裹成了一个蚕宝宝。

雷狮看样子是叫不醒了,这样的天气确实容易起不来,他自己就睡过头了。

想想反正迟到也拿不到全勤奖,安迷修索性打了个电话给自己请了天年假。

想当初他勤勤恳恳工作了半年,被雷大总裁一句“年假放着就是给你用的!”给拽出家旅行了一周,之后竟也认可了雷狮这样的观点,就觉得不可思议。

他去隔壁拿了条厚一点地被子,先把雷姓蚕宝宝从蚕蛹里剥了出来,再用新的蚕蛹把人裹进去。

刚换新被子有些许的冷,雷狮在被子里不舒服地拱了拱,把半个脑袋也缩到被子里,继续睡了。

时间充裕,安迷修去厨房准备午饭。

两人工作开始很少有这样悠闲的时候,周中都在工作,周末都在床上,安迷修又觉得外面的餐馆不卫生,不给雷狮点外卖,有时就简单地在家里弄点。

这可是难得能在家里好好吃一顿的时候。

但刚起床就吃大鱼大肉也不好,安迷修打开冰箱看了一眼,拿了面条出来,准备下面吃。

在厨房里忙忙碌碌地把面条煮好,楼上的卧室门也打开了。雷狮踩着拖鞋打着哈欠走了出来,闻到空气里飘着的诱人的香气,被睡意压下去的饥饿感一下子就上来了。拐去浴室快速地洗漱好,坐在餐桌前等着开饭。

安迷修把面条端出来摆在桌上,又拎着雷狮上楼,要他把短袖睡意换掉。

“你怎么比我姐还烦!”雷狮一边抱怨着一百年,一边不情不愿地脱了衣服换上厚点的长袖。

“上次是谁被冻生病的?”

“你还好意思说!就是你那晚折腾我太久了才这样!”雷狮气急败坏道,“而且那都大学时候的事情了你怎么还提!我工作之后有生过病吗!我身体好着呢!”

 

两人你一句我一句地下了楼,裹着暖和的衣服,吃着暖呼呼的面条,独留总裁办公室里找不到总裁的小秘书一脸难色。

“这么多文件,怎么办啊……”

——TBC——


评论
热度 ( 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