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曲老师不画完我是不会换背景的

【安雷/宅男pa】我的死对头不可能是个宅(12)

论坛体[1][2][3][4][5][6][7][8][9][10][11]

大家好,我是被君矣逼迫不得不写文的二十一,前排揉搓君矣

中排艾特咖啡店成员 @-青葙子__地狱赶稿  @quasi-stationary front  @咖啡店欠债还不起  @奥义西施

和君矣不一样我要废话两句,我写文没有君矣那么好看大家见谅!

演唱会走的是沙雕风一点都不惊心动魄见谅x2

——

校门口挂着红底黄字的横幅,一排妆容精致的长腿美女正穿着统一的服装迎接着来学校的每一位人。

今天是凹凸大学的建校五十年校庆,迎宾的小姐姐当然全是航天系选出来的,可惜的是并没有男性在其中,让那些想要接受安迷修欢迎的女生稍微有一点点失落。

各个社团和班级都在室外室内摆出了自己的摊子,为了这次热闹的校庆大家也是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不但有为了争抢好的室外位置而打进教务处的男生,挂着“旁边摊位的烧烤绝对没我们的好吃!”“旁边店的东西比我们贵好多还不好看!”这样标语的店铺也层出不穷。而教学楼内是相对安静的地方,因为都是各个班级的地盘,活动也是非常普通的。例如把女孩子吓哭的鬼屋、看上去很诡异但意外好吃的黑色料理店、以及门口排着长长的队伍不为看漂亮的女孩子而是女装大佬的女仆咖啡店。

安迷修的身上穿着标准的女仆小裙裙,正端着托盘给客人递饮料。不畏羞耻地套上这件衣服的原因是店长告诉自己,穿这个会吸引更多的观众,啊不,更多的游客,厄不对,更多的食客。最重要的是,店长说,穿上这套女仆装,工资翻倍!虽然有了一位非常大方的金主,但是安迷修还是很穷苦,连付流量的钱都没有。

“天呐!安学弟好可爱!”安迷修能够听到坐在窗边的学姐扯着旁边同学的袖子,压抑着激动的声音对着自己指指点点。

“是啊!这套衣服好适合他!”

“穿的好认真我好想给他拍个照!”

“哟,这不是安迷修吗!”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收到新闻部同学消息的第一时间雷狮就赶到了这个女仆咖啡店,店门口安迷修穿着女仆装的大特写让雷狮笑了好久。好不容易平复下来内心,雷狮迫不及待地进来嘲笑安迷修了。

“这位小……同学,欢迎光临。”勉强扬起笑容,秉承着顾客第一的理念,安迷修不能够对于雷狮这种挑衅的语调做出什么反击,手指捏紧了菜单,把它递给了已经坐下的雷狮。

雷狮海盗团没有跟在他身边还是令安迷修感到有些惊讶的。

“哦。”雷狮翘着二郎腿看着安迷修,一副大爷的坐姿,完全没有想要接过菜单的意思。

安迷修挂着牵强的微笑,不得不一直微微弯着腰伸着手,拿菜单的手微微颤抖。

“雷狮同学要是点好了就叫我。”嘴角抽搐,安迷修将菜单用力按在了雷狮面前,端着托盘去回应一位点单的女生,“这位小姐,请问您要点什么。”

“一杯美貌滋味奶茶,还有我可不可以和你合张影!”女生掏出手机,打开了A612,亮晶晶的眼睛里全是渴望。

“当然没问题。”凑到女生的镜头内,全然不因为自己的脸在系统的瘦脸下变得更加帅气的事实,安迷修勾起了一点点嘴角,做出了一个安式标准微笑。

“喂服务员!我要一杯可乐!”大声地报出了菜单上不存在的饮料名,雷狮摆明了针对安迷修的行为让其他服务生的脸色一变。

有好戏看了!

“这样不太好吧……”一位希望看到两院系院草有更亲密互动的女生弱弱地开了口。

“雷狮你等我两分钟。”打断了女生的话,安迷修踩着皮鞋提着自己一边动一边晃的超短裙哒哒哒地冲出了店,门外传来了售卖机熟悉的声音,不一会大家就看见安迷修拿着一杯冒着冷气的罐装可乐跑了回来,一把拍在雷狮的桌子上。

“五十,谢谢惠顾。”脸上挂着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安迷修在雷狮质疑之前摊开了菜单,最后一行明显是安迷修字迹的[可乐 罐装 50RMB]清清楚楚。

在雷狮能够杀人的眼神下满意地把钞票塞到了自己口袋里,安迷修一边捧着菜单往下一个招呼的顾客那边走,一边擦擦擦把菜单上未干的字迹擦掉。自己赚来的钱是肯定不可能给店长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给店长的,肯定要消除罪证然后藏起来当做外快然后充流量用来发文发图的。

——

“老大刚跑哪里去了?”佩利在候场区戳了戳帕洛斯,眼睛朝雷狮的方向挤啊挤。

“老大随心所欲又不是一天两天了,知道太多不好的。”帕洛斯揉了揉佩利了脑袋。

果然是恋爱了啊……拿到恋人消息就第一时间冲出去了。

——

“接下来,让我们有请在校内校外都拥有大量粉丝的雷狮海盗团,为我们带来他们第一次校内演唱会——!”主持人高昂的声音从音响内传出。

雷狮在一片漆黑中走入了舞台的中央,皮鞋在木制的地板上蹋出清晰的声响。握上了熟悉的话筒,雷狮放慢了呼吸,后面的屏幕上播放出了巨大的倒数。

THREE

TWO

ONE

聚光灯猛地照亮了他身边的各个角落,雷狮睁开眼,紫眸环视了一圈观众。嘴角勾起一抹笑,屏幕给了雷狮一个巨大的特写,一如往常一般帅气精致的脸上画着淡淡的妆容,衬得他更加英俊。镜头慢慢地上移,停在了雷狮伸直在头顶的手前。

一个清脆的响指打响。

狂欢开始了!

台上的男人握着话筒唱着节奏感极强的歌曲,汗水顺着他的脸颊留下,在下巴处停留了一会,又因为激烈的运动而滴落在地面上。彩色的灯光变换着舞台上的颜色,不变的是台上人仍旧帅气的容颜以及引燃全场的歌声。

台下全是兴奋起来的观众,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举着开启着录像的手机,不顾形象地尖叫着。

全部的人都在注视着雷狮,都在注视着台上的人雷狮海盗团。如果要问雷狮为什么选择组这样一个乐团,为什么要来当这个主唱,大概是——万众瞩目的感觉——

实在是太棒了!

随着节奏舞动,紧致的皮衣将雷狮的身体勾勒出完美的弧度。像终是忍受不了别限制在这狭小的区域,雷狮粗暴地取下了在支架上的话筒,在这首歌高潮的时候离开了聚光灯的中央,一个侧身就到了帕洛斯旁边,速度之快甚至超出了灯光师的预料。

和每个海盗团成员都互动了一遍,不在彩排之内的合唱,佩利和帕洛斯放下乐器的舞蹈,雷狮甚至抢过了一旁的鼓棒来了一段FREESTYLE。踩遍了舞台上的每一个角落,雷狮最后绕回了支架旁,令观众和台下的安迷修都意料不到的是,雷狮他俨然把它当成了钢管。皮衣外套在他触碰上支架的那一瞬间被甩向了观众台,内里只穿了一件半身紧身衣的躯体露了出来,魅惑一般的微笑在嘴角绽放。摄像机清晰地拍下了雷狮的每一个动作和他的每一处皮肤,脖颈、小腹、大腿。身体的每一处都在歌唱,越来越放肆越来越令人血脉喷张的动作合着节奏,让台下的观众更加疯狂。

安迷修的眼里倒映着舞台上变换快速的光芒,但视线却全部集中在了雷狮一个人身上,他眼中的雷狮放慢了动作,慢到他可以看清雷狮下腰的弧度,看清他八块在灯光下若隐若现的腹肌,看清他皮裤包紧下那处的大小。

如此享受的雷狮是安迷修从未见过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因为喜悦而歌唱和舞蹈。高分贝的尖叫声没有淹没雷狮的歌唱,嘶吼般的声音让观众更加激动。

演出整整持续了三个小时,散场的时候安迷修还有些意犹未尽。

手机上传来了提示音,是自己的那一位金主又在给自己发消息。

“下午好_(:з」∠)_骑士太太!”后面还附上了一张可爱的企鹅表情包。

——tbc——

评论 ( 48 )
热度 ( 815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