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曲老师不画完我是不会换背景的

【安雷/宅男pa】我的死对头不可能是个宅(65/大结局下)

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7.5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上

前排艾特咖啡店 @奥义西施  @咖嘿店里啡啡啡  @quasi-stationary fron @-青葙子 

完结撒花!!!

本子会加收录未公开的三篇番外!!!

——

“安迷修,我作了一首歌,你想听吗?”

两人坐在柔软的草地上,轻风吹拂过面颊,夏日的余温快要过去,丝丝凉意宣告着秋天的到来。不知不觉,两人竟然已经这样度过了一整个夏天。

“歌?”安迷修有些吃惊,雷狮作为乐队的主唱,除了翻唱之外也写过很多歌,但这样的时候突然说这样的话——

“为你作的歌。”雷狮的心跳突然有些加快,是自己写得歌要在被赠送之人面前唱出所以有些紧张或者害羞吗,他不知道,但一下一下的心跳声自己听得特别清晰,心脏仿佛要跳出一样,在喉咙口猛烈地跳动。

“真的吗!”安迷修一直很喜欢雷狮的歌,收到这样的一份礼物很令他激动。

“那么我开始了。”

雷狮深吸一口气,轻哼起一段旋律。

 

/穿过繁忙的盛夏/

 

/我跨越次元与你相见/

 

两人的相识,相知,从这个夏日开始,在夏日的结尾,故事却还未结束,或者可以说——

故事才刚刚开始。

明明是网络上最喜欢的太太,却最终打破了那遥不可及的次元壁,作为粉丝,作为喜欢的人,更是作为恋人,相见了。

 

/追逐也无法到你身边/

 

最初就被安迷修的文和画所吸引,仿佛一见钟情一般,就沦陷了进去。

没有任何文章或者图画上的天赋和技能,只能作为一个粉丝,和三次完全不同的状态,这样一直一直追逐着。

最初只是众多粉丝之中的一员,在后面,一次一次的评论,一件一件的事情,终于到达了熟知的状态。

两人开始互道早安晚安,开始讨论一下现实生活中的趣事和不愉快。在属于对方的提示音响起时会拿起手机,纠结着下一句应该回什么,带着些羞涩,也带着份激动。

但雷狮却始终在追逐,追逐了那么久,距离拉得那么近,却始终没有追逐到。

 

/你的一笑轻叹/

 

/花落几瓣/

 

/心晃起涟漪/

 

骑士太太的每一篇文,每一幅画,都直戳雷狮的心底。有某种极度真实的情感,跨越这样虚拟的网络,充满了他的胸腔,撩拨着他的心弦。

那些难得的日常,雷狮总会细细的观察,明明信息量不大,他却总是有一种异常熟悉德感觉。

雷狮将这份感觉归结与喜欢。

他喜欢上了骑士太太。一位从未见面,仅仅因为网络而有了交集的人。但这份感情太过于强烈,他都无法去否定。

 

歌声在继续,雷狮和安迷修的脑中晃过一幅幅的画面,两人第一次在网上看见对方,对方的id就吸引了自己。

安迷修从五十粉的时候,评论区就一直有海盗爸爸的评论,雷狮是他第一个回复的粉丝,对于那些单纯吹爆的评论安迷修不知道如何回复,于是他的选择是不去回复。

看到别人的喜欢和评论安迷修真的很开心,这是一种被认同的喜悦,但雷狮和大家不一样,他会去揣摩安迷修文或者画的含义,刚开始自然是毫无关系,但渐渐的就会找到一两个细节,这令安迷修很是惊讶。他这样的在意引起了安迷修的兴趣,他开始回复雷狮的评论,告诉他哪里猜的对,哪里猜的不对,有时还会小窗讨论一下。雷狮在进行这样的分析的时候也不吝啬给骑士太太的夸赞。他会坚持给安迷修进行表白,就算是凌晨发出来的东西他也会强到第一个喜欢,推荐,和评论。长坪往往会在之后才发出,安迷修开始有了一种期待,期待这个人给自己的评论,期待和他进行对话,甚至,交换了qq号。

雷狮的早安晚安就这样开始了。

他会在早上一起床就和这位自己最爱的太太道声早安,就算是困得要命的早晨也会第一时间打开手机。晚上会在睡觉之前给骑士太太发晚安,有时太晚了还收到秒回,雷狮也会提醒一下骑士太太早睡。

两人渐渐习惯了有对方的生活,平日热爱学习的安迷修也会在上课模点鱼,下课拍给自己的这位小粉丝看,他稍微有些享受被这个人夸赞的感受了。

这样平静的日子过后就是大家期待的漫展,安迷修没有如愿见到海盗,雷狮也没有如愿见到骑士,在夜晚,两人都表达了自己的遗憾,但这并没有阻挡两人的感情,终于在pc22.5的时候见到了对方。

那一眼,心脏都快要停跳了。

 

/仿佛时间正好对半/

 

/你我伴奏逐渐合拍/

 

两人很快从最初的震惊中跨出,融入了对方真实的生活之后,一起生活,一起上下学。睡在一张床上,做着相同的梦境。

也有过争吵,也有过不愉快,但最终还是习惯了拥有对方的生活。

两人还是独立的个体,但又仿佛有了些不同。为了对方,两人在细微地改变自己。

雷狮因为安迷修有了睡前一杯牛奶的习惯,有了周末午睡的习惯,有了走路上学的习惯。

他享受着躺在床上,捧着一杯热腾腾的牛奶,装出一副不愿的样子,看安迷修一边叨叨着牛奶的好处,一边喝下这杯暖到心底的牛奶。

他享受着在一个晴朗的午后,拉上厚厚的窗帘,在变得昏暗的房间里抱着自己的恋人,闭上眼,做一个清爽的梦。

他享受着每天踏着熟悉的街道慢慢悠悠晃向学校,身边是喜欢的人,聊的是喜欢的话题。

而安迷修,因为雷狮他有了美味的三餐,有了坐车出行玩耍的周末,有了在熬夜写文画画的时候,身边有一个人陪伴。

两人的生活在不知不觉中和对方的融合,渐渐变得有些分不开了。

 

/齿轮再次运转/

 

/在河畔这头谁都未曾离开/

 

/心再次涌起涟漪/

 

和刚开始在学校里遇见是两人的不愉快不一样,对对方的认识重新开始,重新认识对方,了解对方那别人不知道的一面,庆幸着自己的幸运。

在最终才明白,自己所追寻,所喜爱之人,绕过如此之多的坎坷,原来一直在自己的身边。两人的距离从未拉远,只是更加靠近了而已。

 

随着轻哼,雷狮结束了自己的这首曲子。内心竟然异样的平静,安迷修抱着膝,坐在草地上笑着看自己的恋人唱着给自己的歌,唤起那些属于两人的记忆。

歌曲结束的那一刹那,天空绽放出了美丽的烟花。他们听到了下方似乎有人在表白的声音,他们一同朝着天边呐喊着,人群聚集在那一处一同仰望着空中逐渐明亮的色彩。那般绚烂的颜色同样照亮了两人的侧脸,安迷修突然凑近了雷狮,他容不得对方做出反应,伸手揽过坐在身边的人,他们闭上了眼,安迷修在那最大的烟花绽放之刻亲吻上了雷狮的唇。

紧紧相拥的两个人在草地上滚了几圈,正是这个年纪的青少年少不了的冲动,雷狮笑着揽过安迷修的脖子,他们闻着身边青草的气息,泥土混合着清新的空气,一个简单的给予给对方,打打闹闹缠绵着一辈子。安迷修的脑袋蹭在雷狮的颈窝处,他猛吸一口气,硬是将雷狮的耳根弄得发红,被压在身下的人红着脸推搡着撑在上方的人,雷狮稍稍咳嗽了几声,他张了张嘴,话语完全被下一个绽放的烟花淹没。

“你说什么?——”安迷修大声喊着,翠瞳中盈满了笑意,他看到无数的色彩在雷狮眼中迸发而出,闪动的紫瞳中装着不少亮晶晶的东西,当然,也包括他自己。雷狮做着一个呼喊的动作,他站在那高高的山坡上,一脚踏着脚下高高凸起的石块,仿佛是要宣布怎样的誓言。

“我说!——我喜欢安迷修!这辈子都喜欢骑士太太!——”

似乎产生了回声,当天有人发表感想说好像听到有人在向骑士太太表白,所有人不约而同地将这个表白者指向海盗爸爸。安迷修卖力的做着眼前的事情,他没有多余的精力去管那已经飙升到99+的消息,他拉回将要从身下逃开的雷狮,伏在那颤抖的后背上低语着,“雷狮,你再说一遍,你喜欢谁?”

“安迷修你疯了!——”

“看起来,我之前的洗脑还不够?”安迷修笑着又翻开了最新的一本安雷,面对雷狮越来越苍白的脸,笑着将自家的金主大大揉进怀中。他们今后也会一直生活在一起,永不分开,直到那死亡来临的一刻。

——FIN——

历经六个月宅男终于完结了!和君矣一起写宅男真的非常愉快!最后还挑战了一下写歌!非常感谢小奥帮我改歌词!

总而言之,是一段非常愉快的经历!感谢追到现在的你!

最后的最后,附上这首只写了开头和结尾的歌曲!如果可以的话会补齐这首歌!

《给骑士的自白》

穿过繁忙的盛夏

我跨越次元与你相见

追逐也无法到你身边

你的一笑轻叹

花落几瓣

心晃起涟漪

 

仿佛时间正好对半

你我伴奏逐渐合拍

齿轮再次运转

在河畔这头谁都未曾离开

心再次涌起涟漪

正文完结,但我相信属于两人的故事还未结束!

骑士 @最后的骑士
海盗 @海盗永远是你爸爸

广告时间:欢迎大家在cp23来神秘咖啡店摊位购买宅男本!不能来会场的人可以关注神秘咖啡店,会有预售!

评论 ( 32 )
热度 ( 55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