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曲老师不画完我是不会换背景的

【安雷/宅男pa】我的死对头不可能是个宅(64)

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7.5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前排艾特咖啡店  @七吞纸盒👻  @奥义西施  @咖嘿店里啡啡啡  @quasi-stationary fron


漫展的第二天,前一晚,难得富有的安迷修跟着自己的金主大人在就近的民宿入了住,一晚上睡了足足有八个小时,起床之后腰也不痛了手也不酸了,又是一条好安迷修。心满意足的安迷修在雷狮起床之前买了食材做了一顿丰盛的早餐,让起床之后被一大桌子点心迎接的雷狮差点怀疑安迷修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自己的事情。是昨晚一不小心趁着自己睡觉干了睡眠不得了的事情,还是又欠自己稿子没有画,在雷狮狐疑的目光之中两人吃完了早饭,踏上了去pc的道路。

第二天的人和第一天比起来只多不少,为了让雷狮能够睡个懒觉,也因为没有布置摊位的任务了,两人到达会场的时候差不多已经九点半了,远远的就能看见摊位面前站了一串人,低着头玩手机的或者互相聊天的,最前面的两位已经不知道从哪里搬来了凳子坐下了,看样子是等了好久。

桌下还堆着昨晚没有完全搬走的饮料和零食,这倒省了两人买水和零嘴的麻烦了,雷狮坐下第一件事情就是拆了一包膨化食品还是跨擦跨擦,安迷修一个人可怜地拆了箱子准备今天的坐摊之旅。

“骑士太太!我是昨天和您说好要来交换签绘的!”一位穿着洛丽塔的小姐姐跑了过来,头发随着奔跑一晃一晃,绝对是可爱到人心里去的那种类型。

“啊!你是歪歪老师对吧!”安迷修从包里挑出了署名的签绘板递给了面前的女生,“真的是一位美丽的小姐啊!”

安迷修脸上挂着笑,那夸奖一看就是发自内心的。

雷狮狠狠地咬了一口嘴里的薯片,在内心鄙视了一下安迷修。

小姐姐有什么好的,又不能当你女朋友,笑得那么恶心。

“你也是来交换签绘的嘛!我想想!你这件衣服我有印象,唔,你是吱吱老师对吧!”安迷修因为个人独特的安式魅力在圈内混的可谓是风声水起,不但画画画得好看,写文写得超棒,而且皮安迷修得时候还完全没有ooc,简直是安迷修本安,所以因此受到了圈内的一致好评。和老师们相处的也非常愉快,还没有开摊,就收到了一大堆老师的签绘无料,安迷修早就准备好了交换的东西,无论是说好没说好的,有签绘就塞签绘没签绘就塞无料,不急着走的还会提醒别人下午可以来拿签绘,他中午休息的时候可以画上那么几张。

看得雷狮内心那叫一个不舒服。

圈内一直都在说,老师们的画技和文风和本人的长相是成正比的,那些穿lo玩cos的自不必说,就算是普普通通说着是常服出门的也个个帅气的帅气美丽的美丽,一起走过来绝对可以算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手上那一包薯片早就被雷狮给嚼没了,他发泄似的蹂躏着手里的塑料包装袋,发出刺耳的声音,把排在前面的几位小粉丝给吓得够呛。那架势,安迷修下一秒就要被他当作手里的东西给拧成一段一段的了。

怕不是,要家暴啊!

来的老师们虽然多少也认识一点雷狮,骑士太太的铁杆小粉丝,永远的前排,大家都有所耳闻,但是他一不画画二不写文三不cos,就连老特福上的发言也十句里十句都和骑士太太有关,和别的老师自然是毫无瓜葛,而且此时雷狮怒气冲冲的样子大家也不好上前打招呼,只能继续和面前亲切可人的骑士太太进行着互夸。

雷狮觉得自己仿佛被排除在外了,安迷修和那些老师聊得那么开心,一副不需要自己的样子。手上的东西已经换了第二代,一口咬下去就是奇怪的咖喱味,雷狮被呛得更加心烦意乱,安迷修正好闲下来,雷狮拿出一片就塞到安迷修嘴里,意料之中的,安迷修的表情一下子就变了。

他动了两下腮帮子,最后还是把嘴里这个味道诡异的东西给吞了下去。

动了一下椅子,安迷修朝着雷狮那边靠了过去。

“你吃醋了?”

“没有。”雷狮把视线移到别的地方,就是不去看安迷修。

“都是认识的老师,我在学校里也是这么对女生的,你怎么就没反应。”

“谁说我没反应的。”雷狮动了动嘴巴,嘟囔了这么一句。

安迷修有些吃惊,和雷狮谈恋爱之后他注意了很多,但是这次都是平时很熟的老师,他以为雷狮的反应不会那么强烈,事实证明,雷狮的占有欲真的不是一般的大。

“你这么想,我会给她们免费画那么多签绘嘛?”

雷狮摇摇头。

“我会和她们一起上学嘛?”

雷狮继续摇摇头。

“我会给她们做饭吗?”

雷狮再次摇摇头。

内心终于好受了一点了,好歹安迷修还是有那么点求胜欲的。

“我会和她们一起睡觉吗?”

“我靠安迷修你这个变态你竟然要和她们一起睡觉!”雷狮怒了。

“不是雷狮我就打个比方!欸你不要举签绘板啊这个刚画完的!痛痛痛雷狮你住手!”雷狮一言不合直接动起了手,安迷修抱着头在摊位狭小的位置里躲着。

“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十张签绘!我给你画十张!”

“十张。”雷狮收手,把签绘板往桌上一放,“一张都不能少。”

“绝对不会少的。”安迷修竖起三根手指发誓,那样子颇为搞笑,雷狮却还是绷着一张脸。

满心以为自己又把小祖宗弄生气的安迷修颓然地开了摊,却没注意到他转回头之后雷狮勾起的嘴角。

一天就又在这样混乱而又安逸的气氛中度过了,安迷修和往常一样被压榨了好多签绘,等到晚上的时候右手都酸了起来。

“晚上有一个夏日祭典,雷狮你要去吗?”

安迷修倒是很期待的,不知道这个神秘的夏日祭典到底是什么,pc也没有公开全部的内容,零零散散的拼凑在一起也让人迷迷糊糊。

“好啊。”雷狮答应了。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263 )

© 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