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曲老师不画完我是不会换背景的

【安雷】半梦半醒(7)

说好的(并没有)周末日更,我都日更了你们不考虑看一下吗!!

 

会尽快推进进度的,我也不想把剧情拉很长

 

今天在学校里脑了好多结果一回家就全部忘记了我生气!!

 

上章链接:[1][2][3][4][5][6]

 

——

 

雷狮已经拍倒了第三个闹钟了,昨晚打游戏打到了半夜两点多,雷狮才被睡意驱使着爬上了床,沾上枕头之后就迷迷糊糊进入了梦乡,梦里的剧情真的是乱七八糟,大多他都记不住了,好像全是些色块平凑起来的内容,唯一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个几天前梦到过的房间,梦里那股无力感让雷狮非常的焦躁,不过景色稍微有些变化,窗外不再是夜晚而是白天,依稀还听得到有谁在说着话。雷狮只是静静地坐在梦中的床上等待自己醒来,果不其然,没过多久,面前的东西就模糊了,接着便是全黑的世界。

 

整一个晚上雷狮睡得特别不安分,断断续续进入浅睡眠再落回深睡眠,早上闹铃响起的时候他完全处于没有睡够的状态。人迷迷糊糊地只知道把烦人的东西解决,于是,雷狮前一天晚上信誓旦旦地以为够自己起床的三个闹钟就都阵亡了。

 

安迷修从七点就开始等雷狮了,到了七点半还是没有等来面前门的开启,安迷修在门口转悠了不知道多少圈了,还好这是顶层,若是下面一点的楼层被人看到了,指不定以为安迷修想干什么坏事情。

 

最终,安迷修还是拿起了手机,他自然没有雷狮的手机号码,但他却有拍雷狮的简历,上面清清楚楚地写着雷狮的电话号码。电话拨通之后没有一会就被接听了,对面只是一声烦躁的“啊?”接着便只有均匀的呼吸声传来,安迷修严重怀疑对面的人是不是还在床上。

 

“雷狮,我们该走了,你起来了没?”

 

雷狮那边自然如安迷修所愿,不但没有起床,甚至在接了电话之后又迷迷糊糊要睡着了。雷狮也是不清醒,想要挂断电话的却点击了接听,此刻脑袋晕乎乎的,话语不经大脑思考就说了出来。

 

那一头在听到雷狮回应之后愣了一愣,接着传来的就是电话被挂断之后嘟嘟嘟的忙音。

 

雷狮满意地把手机扔到了一旁,趴在床上继续他的回笼觉。那边的安迷修却早就放弃了用电话把雷狮call起来的想法,转而变成了门铃加拍打,门板是被拍得砰砰砰的,还伴随着难听的铃声。

 

可雷狮家里的隔音效果好啊,雷狮在房间内完全没有听到,安迷修急了,现在的路上已经有些堵车了,再过个半小时那不得在路上堵死,最为老总他要起好带头作用,怎么可以迟到呢。

 

于是安迷修的手握住了门把手,轻轻一按。

 

门开了。

 

雷狮从来就没有锁门的好习惯。

 

屋内脏乱差的样子安迷修已经无暇关注了,尽管是对门但这栋楼的设计就是一家四室二厅一家二室一厅,雷狮的卧室显然更好找了,开了门,安迷修就看到雷狮抱着怀里的一团被子睡得不省人事。白净的大腿完完全全地露在了外面,松松垮垮的衣服被睡到了胸口之上,前面还有被子的遮挡,后面的背几乎全部都露在了外面。睡裤也是极其舒服的类型,此时已经褪到了臀部的一半处,就连臀缝安迷修都能够一眼就看到。

 

一大早场面就这样刺激实在不是一位成年男性应该经历的,安迷修在雷狮卧室门口红着脸深呼吸了好几下,才鼓起勇气走近。他先是把雷狮身上的衣服都给他穿好了,在摸到雷狮屁股的时候因为手感极好没忍住揉了两下,床上的人因为突如其来外界的刺激嗯嗯了几下,听得安迷修差一点就起了反应。

 

“雷狮,雷狮,雷狮起床了。”安迷修喊着雷狮的名字,原本还轻声地想要温柔地把雷狮喊起来,后面是完全绝望了,不顾形象,一边和雷狮抢夺着被子一边摇着雷狮,终于是把人从迷糊的半梦半醒状态中给拽了出来。

 

“你干什么?”雷狮揉着眼睛,抱着被子坐了起来,他稍微转了转脑子才真正清醒了过来。

 

刚才还蛮安静的一个人在完全清醒之后变了个样,安迷修明显感受到了身边人的气氛不太对经,他和雷狮打了个招呼说了声早安就往卧室门口走,在他快要松了口气,脚马上就要踏离这间屋子的时候,他被雷狮叫住了。

 

“你,怎么,会在我的卧室里。”阴森的语气让安迷修开始怀疑他现在回头,雷狮会不会就握着一把刀然后抵着自己的脖子,回答错了就小命不保。

 

“你门没锁。”

 

“把门关上我要换衣服。”

 

理由是完全被雷狮接受了,但雷狮看上去心情还是非常的糟糕。安迷修还是第一次遇到有这样奇怪起床气的人,着实有些吓人,还好处理的过程还算是比较顺利,安迷修在客厅里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对于刚才的经历表示深切的后怕。

 

雷狮从卧室里出来之后就恢复了正常,背着一个双肩包,身上不像昨天那样穿得比骄傲拘谨而是完全的休闲装,T恤加牛仔裤的搭配,眼睛下面还挂着一个巨大的黑眼圈。

 

“你以后打游戏不要再打到那么晚了,”安迷修给雷狮递了一瓶风油精,雷狮接下来可是要开车的人,这样的状态要是让他摸上方向盘,安迷修可就是用命在上班了。想想就觉得伟大得不得了。

 

“我很早就睡了。”雷狮想也没想就否认了,一看就是这样的事情干得多了。

 

“骗人,我一点睡觉的时候还看见你的灯亮着。”

 

被当场戳穿的感觉非常不好受,雷狮嘟囔了一句:“你也不是睡得那么晚。”内心却震惊着安迷修眼力极好,明明屋内就只有那个巨大的电脑屏幕发出来的光而已。

 

不过安迷修这话好像有点熟悉

 

雷狮想了半天好像没想起昨天安迷修有和自己说过和这个类似的话,也就放弃了这方面的思考,问安迷修要来了钥匙,高高兴兴地去祸害自己老板的爱车了。

 

雷狮考完驾照之后就没有再摸过方向盘,把车从车位里开出去的时候安迷修显然感受到了雷狮的生疏,有些紧张,但看着雷狮之后熟练了起来之后,就靠着坐垫思考自己的问题了。

 

雷狮开了一会也觉得安迷修的车格外地顺手,绷紧的神经刚刚放松下来,雷狮内心一个激颤,安迷修的路虎就和旁边的灯柱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那个......安迷修......”

 

“我下班之后去修就好,你继续开。”

 

这车也就是他平时上下班开的,用了也好多年了,有点磕磕碰碰也不心痛。再加上他一直在思考问题,雷狮的话他只思考了片刻就回复了。

 

这个他思考了很久的问题现在还是没有答案。

 

“安迷......修......你烦不烦......怎么又打我电话......”

 

雷狮早上在电话里说的话,让安迷修格外在意。

 

他在这之前,从未给雷狮打过一通电话。

 

这个“又”字,从何而来。

 

——tbc——


评论 ( 31 )
热度 ( 129 )

© 鸵鸟今天也想逃出动物园 | Powered by LOFTER